-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2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异世界
只有后期打boss那几集还算是看起来不错,其余剧情实在是太拖了,节奏慢的离谱,唯一支撑着能看到打boss的动力大概就是兔兔了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本来前半段也能跟着喊喊“无敌”“神中神”“太甜了”,结果后半还是快被糖度,倒贴和尴尬情节溺死了,实在很不好说,姑且推荐吧。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前半段看的血压高,后半段通过小说隐喻的形式不太行,直到最后一集都很含混。不过最后一集做的确实不错,提升了一波观感,不过也就仅止于此了。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28 / 标签: 原创 机战 萝卜
其实最后也算是平稳落地了,其实夏尔那两集确实还是有水准的,然而最后仍旧是套路包饺子,而且反派最后回忆起脸红夏尔还是把我恶心到了,而且经费也明显捉襟见肘。感觉挺一般的。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2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感觉就是普普通通的便宜动画,全是模板化剧情,看了和没看一样。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恋爱 辣妹 漫改 日常 卖肉
本季度最坐牢的一部,人物画的也不好看,剧情也是套路,感觉除了看倒贴似乎真没啥内容了,本来还是对方言有些许期待,结果也没品出味来,可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治愈 中国风
本季度观看体验比较好的一部作品了。基本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看猫猫喵化也很有趣,单元剧设计然后收束引出主线的设计可以看出短篇连作的影子,然而具体到推理质量上还是不太行。虽然是宫廷剧但也没有过多的黑暗面描写,主要还是好人多,其实也减轻了观看的负担,总体上还是比较惊喜且令人舒适的作品。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3-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本季度看的最后悔的一部,每次要上垒都有逆天的强行打断环节,剧情可以说是相当弱智,而且这一季断在的地方也很莫名其妙,感觉似乎就没有不拉跨的地方,评价为烂完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节奏倒是相当舒缓,由于主角的情感淡薄所以整个故事也显得淡淡的,不过这或许也是这个题材的优势。寿命论部分无感,对我来说回忆的部分其实远不如现在的冒险部分有趣,另外辛梅尔的形象过于完美,以至于似乎变成了大道理bot,观感有些微妙。不过总体而言这部作品确实做到了在各个方向上的优质,同时故事的节奏还算不错,作画和BGM质量很高,因此还是相当出色的作品。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 / 标签: 百合 搞笑 轻改 战斗 奇幻
第一集属实是惊艳到了,然而后面就不装了,作画崩坏、场景复用和一些意义不明的镜头。不过剧情也是一样重量级,整的那些个逼主线太蠢了,还不如纯卖百合搞乐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原创 穿越 galgame
套了个galgame的皮讲了个莫名其妙的穿越故事,最后机械降神解决问题——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倒是有内味了。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做的倒是精致,最后也直球打百合了,然而整体上还是挺无聊的。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9 / 标签: 偶像大师 3D
3D质量还挺不错的,Live也很多,就是人太多了,刚开始就认识一半不到,感觉就是偶像样板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运动
完全感受不到北黑的强大,赢了和输了一样,输了直接玉玉,spica那帮人完全就是一堆背景板+复读机,北黑最喜欢的帝皇戏份更是少得可怜,角色塑造完全一坨,重要配角堪比路人,需要的时候就临时加戏,作画更不用说了。实在是让人失望的一季,看来第二季的成功确实难以复制。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很稳,感觉没什么尴尬情节了,总体就是中等偏上,邮轮篇看着还是不错的,适合吃饭时候看。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5 / 标签: 搞笑 战斗 忍者 漫改 日常
穷但是做的还是很有趣的,每个人物都还是挺有记忆点的,很期待后续的故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挺有意思的搞笑番,玩的太花了,第一次接吻那个规则真是笑死我了,果然还是最喜欢傲娇了。只是感觉动画的画风不如漫画,有点难受。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搞笑
感觉比第一季好看,爽多了。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有一种复古的美,制作贫穷,剧情也是一坨,不过女角色造型不错,最好看的部分是片尾小剧场。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9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浪客剑心 战斗
感觉总体上没啥亮点啊···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比较紧凑的剧情,感觉黑衣组织的重要角色都出场了,推理部分尚可,和剧场版还算是比较搭的,结尾太有意思了,电影院一片欢声笑语了属实是。 -
七魔剑支配天下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15话 / 2023年7月7日 / 松根マサト / 宇野朴人(電擊文庫 刊) / 諏訪壮大
2023-10-14 / 标签: 奇幻 战斗 轻改 校园
感觉原作或许还行,但动画的制作太劝退,而且到后面明显没钱了,很多地方搞得太仓促了,基本的世界观感觉都没说明白,看到最后我都不太明白不少人物的行为逻辑,也就只能看个乐呵。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2 / 标签: 原创 机战 科幻 萝卜
机设不好看,但人设很好看,每一位都是帅哥美女。剧情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进展相当少,世界观就稍微提了两句,中间好几集直接水过去。然后直到最后还是不明不白,反而又加了新东西,主线也是样板戏,不过因为人设好看,所以倒不至于有多难以入目,至于这一堆坑也只能看续作了。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龙傲天
一般通过异世界龙傲天。刚开始观感还挺不错的,后面越来越无聊,搞笑元素也一点没有,剧情推进慢的要死,实在没啥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