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战斗 后宫 轻改
其实原作里校园这部分本身就让我觉得很不适,主要是一种奇妙的尴尬气氛,改成动画后这种感觉更加突出了,最后一集鲁迪内心戏也剪掉了,整个和希露菲相处的阶段都让我觉得很尬。而本季度前几集的制作堪称战犯级,鲁迪化身变相怪杰,综合来说实在是没啥好看的。不过莎拉和希露菲画的还不错,OPED加大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显然被献祭了,狂气的怪物挺不错的,但制作基本烂完了,剧情也真的挺搞笑的,尤其是女主观感非常奇怪,不过还是姑且期待下第二季能将好吧。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科幻 原创 冒险 3D
开始确实被世界观惊艳到,结果后面剧情的展开真是弱智,叙事节奏还这么慢,发展太拖,真的令人失望。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1-11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冒险 猎奇 致郁
普鲁修卡好可爱,黎明卿属实大科学家。除了受不了开头的虫子,对我来说猎奇也就还好吧,总的来说还是挺有趣的剧场版。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23 / 标签: 奇幻 漫改 冒险 治愈 猎奇
冒险开始前有些无聊,之后除了ep9都不错,最后一集完美收尾,只是总体不太对我的口味。玛露露库太可爱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战斗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冒险
节奏差的离谱,画风粗糙,搞笑度极低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