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2 / 标签: 原创 机战 科幻 萝卜
机设不好看,但人设很好看,每一位都是帅哥美女。剧情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进展相当少,世界观就稍微提了两句,中间好几集直接水过去。然后直到最后还是不明不白,反而又加了新东西,主线也是样板戏,不过因为人设好看,所以倒不至于有多难以入目,至于这一堆坑也只能看续作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9-26 / 标签: 今敏 梦 剧场版 科幻
华丽的幻想,对梦境的展现无与伦比,只是感觉剧情还是单薄了些。林原惠美好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8-2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科幻 剧场版 中二 恋爱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8-27 / 标签: 中二病 科幻 空想科学
完成度极高的作品,其实还是能够看出gal的影子,伏笔与轮回的设定把握的很好,一口气看完观感极佳,开始回收短信后的剧情集集都非常精彩。每个人物都很喜欢,胸针的主观能动性秒杀西条拓巳,只可惜糖有点少。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机战 科幻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后期进度赶得飞起,人物行为逻辑莫名其妙,每一集我都能当搞笑片看,最后强行HE更是绷不住了,鉴定为烂。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石黒正数 战斗
oped都不错,魔境线基本是公路片,天国线悬疑感更重,分开来看小故事其实还算是有趣,即使被剧透了点但观感依然不够整体,更体现布局和埋伏笔但是几乎还没开始回收,制作水平不错,只能说期待后续。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 标签: orange 战斗 科幻 3D 漫画改
好强的3d,最后一集简直顶级享受,只是剧情确实不尽如人意。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科幻 原创 冒险 3D
开始确实被世界观惊艳到,结果后面剧情的展开真是弱智,叙事节奏还这么慢,发展太拖,真的令人失望。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原创 百合 科幻 机战
12不错,最后拍蚊子太帅了,前面部分不谈也 罢。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5 / 标签: 科幻 小说改 恋爱 搞笑
夏日小品作,明石比本篇的更可爱,但故事不如本篇的打动我,我也没有当时的心境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 / 标签: 原创 高达 萝卜 机战 战斗 科幻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9-3 / 标签: 科幻 吉浦康裕 原创 六花 反乌托邦 神展开
设定不错,经典的少年遇见少女的故事,但是感觉剧情并没有撑起设定,片尾曲不错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5 / 标签: 原创 TRIGGER 恋爱 科幻 萝卜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6-16 / 标签: 科幻 生存 宇宙
瑕不掩瑜,前段剧情很傻,结局有点随意,但是故事本身脑洞不错,情节也很流畅,解释也比较合理,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5-1 / 标签: 校园 恋爱 治愈系 科幻
emmm不是很对胃口,观感有点微妙,能看出剧情的优秀之处但也觉得有些地方有些不合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1-2-12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原创 内涵 世界观 科幻
质量极佳,相当有意思。她的记忆:很美,脑洞也大;最臭兵器:xswl,没想到还能这么玩;大炮之街:有点公式化,看到开头就知道后面是啥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1-2-22 / 标签: 原创 废土 科幻 战斗 原创动画
复杂的世界观和简单的人物,这种搭配的相性真的很好,悬念的铺陈和真相的揭露也颇为优秀,贫穷是真的贫穷,驼鹿监督的个人风格确实很吸引人,总体而言可称神作。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7-16 / 标签: 悬疑 科幻 志倉千代丸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