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推理 治愈 中国风
本季度观看体验比较好的一部作品了。基本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看猫猫喵化也很有趣,单元剧设计然后收束引出主线的设计可以看出短篇连作的影子,然而具体到推理质量上还是不太行。虽然是宫廷剧但也没有过多的黑暗面描写,主要还是好人多,其实也减轻了观看的负担,总体上还是比较惊喜且令人舒适的作品。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节奏倒是相当舒缓,由于主角的情感淡薄所以整个故事也显得淡淡的,不过这或许也是这个题材的优势。寿命论部分无感,对我来说回忆的部分其实远不如现在的冒险部分有趣,另外辛梅尔的形象过于完美,以至于似乎变成了大道理bot,观感有些微妙。不过总体而言这部作品确实做到了在各个方向上的优质,同时故事的节奏还算不错,作画和BGM质量很高,因此还是相当出色的作品。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日常 治愈
纯种工业糖精,在品鉴了这么多工业糖精之后看到这作有一种复古的美,一套模式用一万遍的剧情,毫无特点毫无进展的关系性描写算是本作最突出的特点。不过虽然无聊,但是剧情还算是保持了一贯性,堆叠日常最后还算是有了悠闲的感觉,而且画面保持的很稳定,还有一堆表情包,总之是尚可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23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治愈
没太懂,无聊的剧情比较多,感觉题材也不算特别新颖,主要还是看点在互动上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治愈 萌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7 / 标签: 萌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日常
真好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 / 标签: 校园 萌 治愈 京阿尼 日常
相遇天使们了,制作顶级,虽然只是普通的日常,但正是这样的日常和这样可爱的角色才能带来深层的感动。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还是那么穷,还是那么无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日常 漫改 治愈
季节已经进入秋天了,青春的日常,确实是很舒适的观看体验。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治愈 续作
比第一部分好,令人尴尬的情节基本没有了,总体就是制作精良且温馨略带搞笑,解闷看看还可以。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治愈 漫改 日常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10 / 标签: 治愈 泡面番 漫改
主打日常的一季,剧情也有了些波折,给人的感觉仍旧清新而美好,ep10作画实在精致。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8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剧场版 漫画改 治愈 轻百合
大家都长大了,没法如同过去一般自由自在了,而我也没有当时看第二季的心境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1-1 / 标签: 治愈 泡面番 漫改 日常 小倉唯
很温柔的日常番,ep13神了,kokona可爱捏。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5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漫改
很萌很可爱,可惜是泡面番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23 / 标签: 奇幻 漫改 冒险 治愈 猎奇
冒险开始前有些无聊,之后除了ep9都不错,最后一集完美收尾,只是总体不太对我的口味。玛露露库太可爱了。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7-9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治愈
画面十分精致,群像剧思路,基本每个人物都有记忆点。但剧情确实水,某些部分除了炫技真看不出什么意义,不过画的确实好看。不少人物脸太短了导致刚开始看的有点别扭。大熊同学,峠口同学还有神默同学可爱捏。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改 养女儿
温馨的日常,借和果子传达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感情描绘很细腻,出色的治愈番。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6-4 / 标签: 漫改 落语 治愈
传统文化的传承,人与人之间的温情都在这里了,非常厚重,非常浓稠的故事,最后两集十分出色。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2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露营
非常舒服 -
青出于蓝 藍より青し
24话 / 2002年4月10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21-3-5 / 标签: 和风 治愈 后宫
总体看下来比较一般,明明是纯爱的主线却加了很多后宫情节让人觉得很微妙,人设还不错,算是比较有时代局限的作品。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芳文社 治愈
本质旅游宣传片,形式是短短的泡面番,剧情简单又暖心,看起来很舒服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日常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露营
果然不适合看日常番,但本身制作和日常是不错的,妹子也很萌\\\\\\\\ 在经历了一堆别的番的洗礼后俺深刻的感受到了日常番的好,加一分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