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8-18 / 标签: 日常 搞笑 校园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有意思的搞笑番了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21-8-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犯罪
女主很可爱很好看。本来是个不错的题材,但剧情节奏怪的离谱。经费不足和PPT就不多说了,打斗分镜很迷很多时候都看不懂到底在干嘛,某几集不知为何非要把场景做的那么暗,不调到最大亮度啥也看不见,总的来说就是各个方面都太粗糙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8-6 / 标签: 原创 SF 蒸汽朋克 战斗
画面打斗都不错,但剧情很中庸,披着科幻皮的王道作品,经典热血中二发言,经典打架时停,人物塑造的太着急了,不过称得上原创良作。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8-6
萌绘好可爱。就是改编把博士感情线这么早抖搂出来真的大丈夫?山根也不用死了倒是挺好的。还有看书的时候就想吐槽了,博士藏了这么一段开门代码这么多年都没人发现吗?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8-8 / 标签: 毒舌 吐槽神 物语系列 后宫 新房昭之
894斯哈斯哈/很喜欢新房的表现手法,非常特别的体验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悬疑 动物 原创 群像
原创神作+1,群像的塑造很好,动物风格很有新意,剧情结构挺完整,伏笔基本都收了,看着很过瘾,就是凶手和男主房间里的东西也太好猜了,感觉这方面有点用力过猛。最后一集前半段没话说,月下飞车和从动物到人两个瞬间很让人感动。就是结局理想过头了,田中这b还能上班就离谱,凶手至少干掉三个人,就凭ta第一案的粗糙表现很难想象还能逍遥法外,感觉有点故意想搞个开放性结局从而舍弃了一些合理性,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5 / 标签: 原创 TRIGGER 恋爱 科幻 萝卜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6-16 / 标签: 科幻 生存 宇宙
瑕不掩瑜,前段剧情很傻,结局有点随意,但是故事本身脑洞不错,情节也很流畅,解释也比较合理,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2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治愈 露营
非常舒服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7 / 标签: 原创 运动 cygames 竞技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5-5 / 标签: 神展开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原创 妹控
似懂非懂,仔细琢磨了之后感觉明白了一些剧情,看起来是真累,bd版的作画质量很好,神展开没有那么突兀,总体的插叙多但不乱,只是让人疑惑是否有必要真的用这么多象征要素。但观看下来留给人的体验是极佳的,的确是精彩出色的作品。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5-4 / 标签: 百合 原创 歌剧 舞台
表现手法很棒,画风很棒,扭曲的部分也很棒,但有些情节感觉略仓促,偶像企划的味道有点过头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5-1 / 标签: 校园 恋爱 治愈系 科幻
emmm不是很对胃口,观感有点微妙,能看出剧情的优秀之处但也觉得有些地方有些不合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30 / 标签: 黑帮 搞笑 漫改
PPT动画,笑点比较单一,全靠反差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4-23 / 标签: 智斗 超能力 校园 战斗
剧情总体不错,有些情节有些强行降智但不算太影响观感,作为车轮之国铁粉很开心能看到螺丝的作品动画化,制作略贫穷。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21-4-20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轻改
当时追完的,感觉很多情节用力过猛。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4-9 / 标签: 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青春
不太行,开幕雷击直接劝退,忍下来接着看之后发现剧情节奏离谱,还在崩的边缘疯狂试探,最后只能说勉强算能看。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