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本来前半段也能跟着喊喊“无敌”“神中神”“太甜了”,结果后半还是快被糖度,倒贴和尴尬情节溺死了,实在很不好说,姑且推荐吧。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前半段看的血压高,后半段通过小说隐喻的形式不太行,直到最后一集都很含混。不过最后一集做的确实不错,提升了一波观感,不过也就仅止于此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恋爱 辣妹 漫改 日常 卖肉
本季度最坐牢的一部,人物画的也不好看,剧情也是套路,感觉除了看倒贴似乎真没啥内容了,本来还是对方言有些许期待,结果也没品出味来,可惜。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做的倒是精致,最后也直球打百合了,然而整体上还是挺无聊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很稳,感觉没什么尴尬情节了,总体就是中等偏上,邮轮篇看着还是不错的,适合吃饭时候看。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5 / 标签: 搞笑 战斗 忍者 漫改 日常
穷但是做的还是很有趣的,每个人物都还是挺有记忆点的,很期待后续的故事。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日常 治愈
纯种工业糖精,在品鉴了这么多工业糖精之后看到这作有一种复古的美,一套模式用一万遍的剧情,毫无特点毫无进展的关系性描写算是本作最突出的特点。不过虽然无聊,但是剧情还算是保持了一贯性,堆叠日常最后还算是有了悠闲的感觉,而且画面保持的很稳定,还有一堆表情包,总之是尚可吧。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前面烂完了,男主吵死了还下头,不知道在那里一惊一乍干啥,非常令人尴尬;后半部分观感略有回升,女主也变可爱了,不过也就是回到了工业糖精水平。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说实话剧情真挺有意思的,傲娇女主相当可爱,就是这个制作已经烂完了。每次看到男二我都以为是男主,真的太难绷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3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两季看下来也对这个系列有感情了,虽然还是很穷,但是故事还算平稳,感觉比前两季看起来更舒服,而且终于要进主线了,当初看漫画的时候感觉还是不错的希望制作组能做好。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7 / 标签: 萌 京阿尼 校园 治愈 日常
真好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青春
画面略穷,刚开始还有些意思但是主要剧情变成谈恋爱后观感不是太好,人设不太喜欢,纯倒是挺纯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 / 标签: 校园 萌 治愈 京阿尼 日常
相遇天使们了,制作顶级,虽然只是普通的日常,但正是这样的日常和这样可爱的角色才能带来深层的感动。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还是那么穷,还是那么无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日常 漫改 治愈
季节已经进入秋天了,青春的日常,确实是很舒适的观看体验。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鉴定为工业糖精,设定还行,剧情总体上挺无聊,制作保持的还行,女主可爱捏。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搞笑
真好啊,刚开始男主确实魔怔而且下头男太多导致观感非常微妙,中后段观看体验大幅上升,心理活动描写很出色,搞笑桥段也挺有意思,制作也不错,比其他工业糖精水平高。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8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改
制作很好,ed好听,日常悠闲。但是我还是没看懂人物的心理,真想看大伙知道真寻真实身份时候的反应,不过按此片的调性,应该也就是打个哈哈混过去吧。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轻改 日常
画崩的部分数不胜数,而且特别喜欢怼大脸,制作就是一坨。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15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轻改 奇幻 日常
很成功的改编,把一个原作流水账做到这个地步已经非常不错了,突出了种田的主题,真真正正的体现了悠闲,配乐非常出色,一月番剧的惊喜。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 / 标签: 原创 日常 TV 轻百合 手工
布丁女士我好喜欢你啊!其实有点轻百样板戏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治愈 续作
比第一部分好,令人尴尬的情节基本没有了,总体就是制作精良且温馨略带搞笑,解闷看看还可以。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改 校园
其实意外的挺有意思的,就是制作太穷了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