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 / 标签: 百合 搞笑 轻改 战斗 奇幻
第一集属实是惊艳到了,然而后面就不装了,作画崩坏、场景复用和一些意义不明的镜头。不过剧情也是一样重量级,整的那些个逼主线太蠢了,还不如纯卖百合搞乐子。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做的倒是精致,最后也直球打百合了,然而整体上还是挺无聊的。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9-23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治愈
没太懂,无聊的剧情比较多,感觉题材也不算特别新颖,主要还是看点在互动上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机战 科幻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后期进度赶得飞起,人物行为逻辑莫名其妙,每一集我都能当搞笑片看,最后强行HE更是绷不住了,鉴定为烂。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8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改
制作很好,ed好听,日常悠闲。但是我还是没看懂人物的心理,真想看大伙知道真寻真实身份时候的反应,不过按此片的调性,应该也就是打个哈哈混过去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原创 百合 科幻 机战
12不错,最后拍蚊子太帅了,前面部分不谈也 罢。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30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日常
主线和日常割裂感很严重,贴贴还算有趣,主线简直不忍直视,结局挺普通,没有黑化情节我还挺意外的,不好不坏吧。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战斗 轻改
列车回的时候我还以为这番已经寄了,没想到后半段虽然还是有点穷但是剧情还可以,猎奇画面不错,还有喜闻乐见的迫害情节,算是平稳落地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6-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原创 虚渊玄 魔法少女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21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看的很舒服,人物之间的互动很有趣,但是角色语速太快,而且笑点不足,百合日常也就那样,不过没掺太多苦大仇深和沉重过去剧情好评。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漫改 百合 日常
补番体验过于痛苦,日常比例比第一季少了太多,各种大道理和回忆乱飞看的人昏昏欲睡,康娜个人回好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4 / 标签: 京都 萌豚 漫改 搞笑 日常 百合
不无聊的废萌片,托尔和康娜很可爱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5-4 / 标签: 百合 原创 歌剧 舞台
表现手法很棒,画风很棒,扭曲的部分也很棒,但有些情节感觉略仓促,偶像企划的味道有点过头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2-14 / 标签: 百合 萌 魔法少女 原创 岸诚二 超展开
只能说这番和自己相性不佳,看的时候发展大致能猜到,导致没法很好的感受人物的情感,只有在小鱼干疯狂满开的时候能共情,OP不错,算是佳作。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2-17 / 标签: 日常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露营
果然不适合看日常番,但本身制作和日常是不错的,妹子也很萌\\\\\\\\ 在经历了一堆别的番的洗礼后俺深刻的感受到了日常番的好,加一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8-24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搞笑 百合 恋爱
前期还行,后期节奏完全崩了,画面也拉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7-16 / 标签: 百合 萌豚 芳文社
唯一一次看番睡着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