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 标签: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奇幻
制作总体上还是挺不错的。故事的主体非常难以看清,第一个事件还不错,第二个变成了小说人物大乱斗,完全不懂有什么意义,最后一个梗怎么这么土啊。整体上推理好像是打累了的调剂品,太想展示自己的技术力所以嗯做打斗,真不懂这部作品到底想表现什么。尤其在最后一个篇章中,打斗部分其实就是为了拖节奏,水内容。最后归结到原作,如果青崎有吾继续写诸如本作和密室之门这样的玩意的话,那么可以预见的是他应该不会在推理小说方面取得什么成就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偶像 悬疑 漫改
人物太潮辣,第一集还挺不错,之后逐渐变烂,后段观感有所回升,oped都很不错,只是感觉剧情刻意的地方不少,噱头还是多于实际表现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石黒正数 战斗
oped都不错,魔境线基本是公路片,天国线悬疑感更重,分开来看小故事其实还算是有趣,即使被剧透了点但观感依然不够整体,更体现布局和埋伏笔但是几乎还没开始回收,制作水平不错,只能说期待后续。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0 / 标签: 悬疑 智斗 犯罪 漫画改
烂,制作非常穷,人脸基本都是歪的,分镜难以直视,能看出原作水平但是改编后真的莫名其妙且剧情稀碎,屡次刷新我的观感下限。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9 / 标签: 悬疑 奇幻 漫改
比上一季好看多了,智斗也有,节奏也不错,就是最后断在了令人在意的地方。艾米莉可真可爱。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0-8 / 标签: 悬疑 奇幻 漫改
中段春游看的我昏昏欲睡,后段剧情感觉像是强行凑上去的,整体节奏有大问题。前期的悬疑氛围可以,人物很好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改 奇幻
总的来讲还是挺王道的故事,智斗成分相当低,战斗主要靠硬刚,直到剧情的后半还在不断的加设定,明显感觉到后劲不足,差强人意的作品。方言很好听。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2-6-3 / 标签: 悬疑 轻改
补标,根本不是推理番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悬疑 动物 原创 群像
原创神作+1,群像的塑造很好,动物风格很有新意,剧情结构挺完整,伏笔基本都收了,看着很过瘾,就是凶手和男主房间里的东西也太好猜了,感觉这方面有点用力过猛。最后一集前半段没话说,月下飞车和从动物到人两个瞬间很让人感动。就是结局理想过头了,田中这b还能上班就离谱,凶手至少干掉三个人,就凭ta第一案的粗糙表现很难想象还能逍遥法外,感觉有点故意想搞个开放性结局从而舍弃了一些合理性,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14 / 标签: 悬疑 貞本義行 原创 智斗
这个结局是认真的?这种结尾和彩蛋简直就是在嘲笑男主多年来所遭受的和笑话一样,罗兰和亲爹也面目可憎了起来,画蛇添足的杰出范例。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0-7-16 / 标签: GAL改 悬疑 极权主义世界 剧透禁止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7-16 / 标签: TV 悬疑 推理 原创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0-7-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续作 原创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7-16 / 标签: 悬疑 科幻 志倉千代丸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算是原创精品了,有高潮,结局也没崩坏,还算不错//在看完迪斯科侦探星期三之后回过头再看,舞城王太郎明显手下留情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7-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漫画改
看动漫看的最快的一次,几乎是一上午连着12集看完,真的很精彩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