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机战 科幻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后期进度赶得飞起,人物行为逻辑莫名其妙,每一集我都能当搞笑片看,最后强行HE更是绷不住了,鉴定为烂。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冒险
显然被献祭了,狂气的怪物挺不错的,但制作基本烂完了,剧情也真的挺搞笑的,尤其是女主观感非常奇怪,不过还是姑且期待下第二季能将好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1 / 标签: 校园 萌 治愈 京阿尼 日常
相遇天使们了,制作顶级,虽然只是普通的日常,但正是这样的日常和这样可爱的角色才能带来深层的感动。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恋爱 动画工房 偶像 悬疑 漫改
人物太潮辣,第一集还挺不错,之后逐渐变烂,后段观感有所回升,oped都很不错,只是感觉剧情刻意的地方不少,噱头还是多于实际表现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1-9 / 标签: 偶像 偶像大师 萝莉
年轻人的第二部偶像大师,爱丽丝好可爱,顶级制作,剧情其实还是有点别扭的,最后一集没我想象的那么好,不过总体也已经很出色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石黒正数 战斗
oped都不错,魔境线基本是公路片,天国线悬疑感更重,分开来看小故事其实还算是有趣,即使被剧透了点但观感依然不够整体,更体现布局和埋伏笔但是几乎还没开始回收,制作水平不错,只能说期待后续。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还是那么穷,还是那么无聊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日常 漫改 治愈
季节已经进入秋天了,青春的日常,确实是很舒适的观看体验。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鉴定为工业糖精,设定还行,剧情总体上挺无聊,制作保持的还行,女主可爱捏。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6-20 / 标签: 悬疑 智斗 犯罪 漫画改
烂,制作非常穷,人脸基本都是歪的,分镜难以直视,能看出原作水平但是改编后真的莫名其妙且剧情稀碎,屡次刷新我的观感下限。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斗 热血 续作 奇幻 漫改
为什么能做成这么烂,没有一季的内容能不能别嗯拖时长凑一季,剧情真的是一坨,打戏被回忆和心里活动搞得稀碎,属实是突破下限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搞笑
真好啊,刚开始男主确实魔怔而且下头男太多导致观感非常微妙,中后段观看体验大幅上升,心理活动描写很出色,搞笑桥段也挺有意思,制作也不错,比其他工业糖精水平高。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8 / 标签: 赛马娘 原创 cygames 运动
制作很顶级,织姬线过于魔怔,剧宝可爱捏,比赛画的太好看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4-22 / 标签: 热血 战斗 ufotable 漫改
最后两集挺不错的,前面太拖了,又是回忆又是前情回顾又是解说的,剧情编排的问题太大。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4-17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制作很顶,剧情割裂严重,前几集非常拖,打上六和打上三完全是两件事,拼在一起太怪了,而且炎柱戏份是不是有点少了,当然打的还是很爽就是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校园
做的真不错啊,不过这也是最后的优秀篇章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8 / 标签: orange 战斗 科幻 3D 漫画改
好强的3d,最后一集简直顶级享受,只是剧情确实不尽如人意。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4-7 / 标签: 奇幻 战斗 原创
远景永远是偷懒,后期女主简直是一帧一张脸,剧情赶得飞起,知道最后基本都啥也没讲明白,而且大概率还有后续,观看体验十分糟糕。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间谍
第一个任务不知道制作究竟犯了什么病,叙事完全崩掉了,剧情十分迷惑。中间的日常回稍微拉了下观感,第二个任务虽然设计感很重但能看出伏笔和结构。另外男主战力过于逆天显得整个故事有一种微妙的不协调感,总体而言算是勉强能看。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1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恋爱
说实话剧情还行,就是热血王道那一套,男主也挺有意思,女主也挺可爱的。但是制作真的烂透了,一个奇幻战斗番打斗做这么烂真的不大行吧。还是期待一下下一季,希望制作别再拖后腿了。
看过的标签
- 69恋爱
- 63校园
- 61原创
- 60搞笑
- 52日常
- 50漫改
- 43战斗
- 37奇幻
- 32漫画改
- 28治愈
- 24后宫
- 20科幻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7百合
- 17悬疑
- 15异世界
- 15京阿尼
- 13热血
- 12音乐
- 10偶像
- 9萌
- 9芳文社
- 9推理
- 83D
- 8泡面番
- 8励志
- 7冒险
- 7续作
- 7TV
- 6童年
- 6GAL改
- 6穿越
- 6超能力
- 5机战
- 5运动
- 5魔法少女
- 5美食
- 4萝卜
- 4国产
- 4短片
- 4欧美
- 4Type-Moon
- 4网游
- 4新房昭之
- 4轻百合
- 4装逼
- 4龙傲天
- 4ufotable
- 4狗粮
- 4Fate
- 4智斗
- 4神作
- 4新海诚
- 3今敏
- 3动画电影
- 3key
- 3卖肉
- 3猎奇
- 3纯爱
- 3动画工房
- 3群像
- 3小说改
- 3偶像大师
- 3竞技
- 2党争
- 2致郁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