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2-12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争 战斗 谏山创 林祐一郎 漫画改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音乐
3.27分,勉强称得上不错的一作吧,作画分镜一如既往的可以,人物心理刻画上也不错,但比赛部分竟然没啥演出也是槽点拉满,只能期待一下第三季了。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历史 追光动画
3.09分,也还好吧,部分构图和中间众人醉酒的演出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人物建模真乃一言难尽,剧情上历史改编方面的槽点也挺多的。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偶像 扭曲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欧美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战斗 热血 治愈
3.96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战斗 热血 战争 泪目
3.54分,还是不错的(1个小时不够看啊),但mappa对镜头的把控真是不咋地呀……地鸣场面也只能说做得差强人意吧,韩吉之死渲染得还可以,后面的文戏也一般,谏山创这时的笔力确不如前了。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9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怪谈 奇幻 治愈
3.21分,一般般,有几个出色的短片,画面风格和故事都不错,但总体还是不行,既不够艺术也不够商业,不少剧情隐喻过多而明面上的太一般。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搞笑 治愈 乐队题材 青春
3.79分,给了我很大惊喜,超级优秀的一部作品,个人不太喜欢拿它和轻音比,毕竟感觉侧重点不一样,孤独摇滚的演出挺牛逼的,花活多,真实感与二次元感结合的很好,且对人物的塑造及对心理变化的刻画也是一气呵成,追番体验极佳,几场live也都很出色,完美完成了各自的任务,最喜欢第8、12集,音乐也是非常强,越听越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恋爱喜剧的巅峰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辉夜大小姐
3.64分,太强了太强了!个人感觉总体观感上比前两季好不少,厨力简直爆表,ep5,8,13更是心目中的“神回”,白辉二人终于告白了,最后一集确实超级浪漫!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2-1 / 标签: 热血 喜羊羊与灰太狼 运动 竞技 搞笑 童年回归 国产
3.17分,挺可以的作品,前半较急,后半很湿很燃,虽然有些内容略强行,部分分镜与音乐一般,但它依然能给我最初的感动。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战斗 剧情
3.57分,这一季很不错,作画水平有所提高,有几集的演出很强,剧情方面也还是很不错,总体比part.1好一些。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2-7-10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3.50分,这手绘liveTM也太强了吧!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9 / 标签: OVA 恋爱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2.80分,还好,比正传的一些集数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2 / 标签: OVA 恋爱 搞笑 辉夜大小姐 卖肉
3.03分,还可以吧,虽然感觉A部分有点过了…… -
镇魂街 第二季
10话 / 2021年5月15日 / 白海涛、茹治铭、周江龙、马晓东、何加涛 / 许辰
2021-6-30 / 标签: 国产 重制 漫改 热血 镇魂街
6.0分,剧情一般,逼装得不错,可打斗和调动情绪太一般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悬疑 治愈 绘梦 原创
3.38分,前期比较感人,但好像又有点过度煽情,中期作画有所下降,第10集的小闭环还可以,但看了第11集后突然觉得挖的坑貌似有点多啊。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热血 治愈 原创 战斗
3.59分,一如既往的超高质量,38、39集的打戏非常出色,打斗逻辑和作画都不错,但总体剧情和氛围感逊于前28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 标签: 原创 科幻 热血 奇幻 WITSTUDIO
3.35分,也还不错吧,不过后面几集确实一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特摄 恋爱 战斗 热血
3.31分,本质算是恋爱番,但挺好看的,剧情、分镜、演出都达到7分的标准。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