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历史 追光动画
3.09分,也还好吧,部分构图和中间众人醉酒的演出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人物建模真乃一言难尽,剧情上历史改编方面的槽点也挺多的。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9 / 标签: 国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短片 怪谈 奇幻 治愈
3.21分,一般般,有几个出色的短片,画面风格和故事都不错,但总体还是不行,既不够艺术也不够商业,不少剧情隐喻过多而明面上的太一般。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守护者
60话 / 2019年1月18日 / 黄晓雪
2023-1-20 / 标签: 喜羊羊与灰太狼 国产 热血 治愈 反战 搞笑
3.05分,补标,貌似是喜灰系列唯一我完整看完的tv,也是喜灰的翻身之作,质量也很可以,打戏偶尔也很牛逼,狼羊和平引申到的内核主旨也很好,最喜欢第58集。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2-1 / 标签: 热血 喜羊羊与灰太狼 运动 竞技 搞笑 童年回归 国产
3.17分,挺可以的作品,前半较急,后半很湿很燃,虽然有些内容略强行,部分分镜与音乐一般,但它依然能给我最初的感动。 -
非人哉 第三部分 非人哉 Part.3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2022-1-14 / 标签: 国产 搞笑 日常 泡面番 非人哉
3.20分,虽然有几集有点无聊,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有趣。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21-8-5 / 标签: 国产 国产神作 短片 差时症 爱情 治愈
3.47分,很不错的国产短片,其实算是一个与爱情有关的故事,道理大概就是学会放下和珍惜当下吧……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7 / 标签: 国产 热血 治愈 原创 战斗
3.59分,一如既往的超高质量,38、39集的打戏非常出色,打斗逻辑和作画都不错,但总体剧情和氛围感逊于前28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9 / 标签: 国产 悬疑 治愈 绘梦 原创
3.38分,前期比较感人,但好像又有点过度煽情,中期作画有所下降,第10集的小闭环还可以,但看了第11集后突然觉得挖的坑貌似有点多啊。 -
红领巾与王小明
1话 / 2014-12-26 / 孙猛
2021-7-6 / 标签: 国产 热血 短片 ZCloud
6.3分,部分现实但又有些夸张,而且还有点魔幻,另外这人设太拜见了吧(Z大你……)。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恋爱 热血 治愈 校园
6.1分,补标,感触不大,比漫画差很多,漫画岂码不尬 -
镇魂街 第二季
10话 / 2021年5月15日 / 白海涛、茹治铭、周江龙、马晓东、何加涛 / 许辰
2021-6-30 / 标签: 国产 重制 漫改 热血 镇魂街
6.0分,剧情一般,逼装得不错,可打斗和调动情绪太一般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热血 哪吒 原创 战斗 3D
6.8分,制作水平还可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想到票房会这么高。 -
大耳朵图图
26话 / 2004年6月1日 / 速达 / 人物造型:速泰熙
2021-6-21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治愈 搞笑
6.8分,既有生死教育,又有性教育,很不错的教育类和日常类动画。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