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校园 青春 音乐
3.27分,勉强称得上不错的一作吧,作画分镜一如既往的可以,人物心理刻画上也不错,但比赛部分竟然没啥演出也是槽点拉满,只能期待一下第三季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6-27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轻音 K-ON! 治愈 搞笑 山田尚子
3.81分,真正令我喜欢上轻音以及里面角色的一季,剧情和人物塑造都比上一季出色不少,作画也依旧有不错的发挥,演出分镜上的亮点也远多于第一季,故事上越临近毕业越令人感动,最后一集真实泪目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20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搞笑
3.02分,笑死了,台词编写的不错,很有趣的一个OVA。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纯爱 治愈 岸诚二
3.32分,挺好看的,剧情和纯爱度上无愧为校园恋爱番的神,对于男女主情感的刻画真实又细腻,有苦涩也有甜蜜,男女主之间的青涩单纯真的很能引起共鸣,缺憾大概是制作和演出还是比较一般的,结尾也不是很喜欢,不过音乐很好听。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2-10-3 / 标签: 放浪息子 治愈 性别认同障碍 青春 校园
3.64分,画面真的很美,现实感与童话感交叠。探讨的内容很有意义,对于众多人物的塑造和心理方面刻画称得上优秀,剧情则是“一波三折”,挺文艺的一部片,ed好听。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8-20 / 标签: 京阿尼 轻音 校园 萌 卖萌 音乐 山田尚子
3.76分,很不错的卖萌轻百合音乐番,演出和分镜比预想中惊艳很多,滑滑蛋挺好听的,细节更是无比出色又灵动萌趣,人物塑造非常棒,影响了后来不少番啊……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音乐 校园 青春
3.43分,很不错,莉兹与青鸟的音乐太好听了,不过由于时间太短剧情和新人物的塑造倒是一般般,秀久的感情线也是挺突然的,但音乐部分的演出还是协调又不失惊艳。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8-15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治愈 青春 山田尚子 石原立也
3.65分,总体比第一季好点,剧情上更加丰富,角色塑造更加丰满给力,让很多角色都更有魅力了,最后学姐们毕业了真是感动啊……音乐部分的演出仍旧超棒,非常期待后续内容。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7-27 / 标签: 纯爱 治愈 校园 搞笑 贞子 爽朗 萌 青春
3.37分,人物非常讨喜,剧情纯情治愈,演出和制作也算很不错。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7-26 / 标签: OVA 校园迷糊大王 校园 搞笑 能登麻美子 青春
3.23分,不错的OVA吧。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7-25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喜剧 校园 能登麻美子 青春
3.52分,单从剧本和人物塑造堪称恋爱喜剧巅峰,搞笑部分也很有意思,演出挺有趣的,但可惜制作差了些。(真就2年c班无路人)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2-7-23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百合
3.58分,总体比预期差了些,对这部分的剧情和情绪渲染不太满意,但也仍然是非常不错的作品了,音乐的演出细节满满,人设还行且角色挺有魅力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恋爱喜剧的巅峰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辉夜大小姐
3.64分,太强了太强了!个人感觉总体观感上比前两季好不少,厨力简直爆表,ep5,8,13更是心目中的“神回”,白辉二人终于告白了,最后一集确实超级浪漫!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1-1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音乐 校园 青春 治愈 山田尚子
3.76分,故事细腻治愈,作画水平很高,且有牛尾一流水准的配乐与画面完美结合,山田尚子也又一次展现出了她出色的镜头把控力,给了这个故事、这份情感很实在的感觉,看了3遍后也终于比较彻底地理解了伞霙间的感情,整体是一部气质较为圆融的作品,不过镜头语言过于贴近三次元电影了,演出也太淡泊了,这真的能称为动画电影的加分项吗?于我而言值得思考。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10-25 / 标签: 青春 治愈 蜂蜜与四叶草II 校园
3.69分,青春的喜悦与遗憾尽在其中啊……不过比第一季更沉重,且有些内容略有点狗血,不过阿久和老师在一起我还是能接受的。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9-2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校园 治愈系 恋爱 寻找自我
3.68分,刻画得真的太细腻了,对于每个人的塑造都非常好,竹本寻找自我的部分也很有意义,但演出分镜上比三狮差不少,不过画面还是美的。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恋爱 热血 治愈 校园
6.1分,补标,感触不大,比漫画差很多,漫画岂码不尬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狗粮
3.09分,还可以吧,但没什么太大的亮点,而且节奏过快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21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装逼
2.69分,还行,有点意思(但不多)。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92分,改得一坨……(算了,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24分,原作剧情其实比第一季好,但这一季的改编不是很好,可惜了……(画风倒是挺好看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大老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25分,很有意思,开头的独白就能抓住观众,这部分大老师处于主导地位,挺能让死宅高潮的……改编方面也比后两部好。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6-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2.75分,还行,不是特别好笑,但最后一集还是有点触动的。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