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3-8-24 / 标签: 吉卜力 近藤喜文 宫崎骏 青春 治愈 恋爱
3.80分,年轻人的第二部吉卜力,正因为也是“年轻人”,所以对剧里对女主由迷茫到最后坚定的刻画非常有感触,也是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另外则是本作的作画与色彩真的挺戳我审美,很有明朗阳光的青春感,近藤喜文的镜头运用也很纯熟了,片尾也很有趣,非常优秀的一部电影。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6-23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青春 恋爱 搞笑
3.82分,汤浅和森见真乃“神人”也,惊讶于这是2017年的电影,也惊叹于极其出色的脚本和天马行空的“舞台剧”、男主脑内争执、女主前往男主脚等部分绝佳的出彩演出,在延续了四叠半的风格后还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实乃不易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20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搞笑
3.02分,笑死了,台词编写的不错,很有趣的一个OVA。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3-1-15 / 标签: 庵野秀明 1998 恋爱 搞笑 治愈 青春 GAINAX
3.71分,庵野秀明属实强大,仅从剧本和人物塑造、心理刻画等方面就不输我目前看过的任何一部校园恋爱番,制作虽然不强但演出水平可与eva和flcl相提并论,非常有趣的作品,个人感觉以bgm的标准来看7.6分属实是低。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10-22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青春 纯爱 治愈 岸诚二
3.32分,挺好看的,剧情和纯爱度上无愧为校园恋爱番的神,对于男女主情感的刻画真实又细腻,有苦涩也有甜蜜,男女主之间的青涩单纯真的很能引起共鸣,缺憾大概是制作和演出还是比较一般的,结尾也不是很喜欢,不过音乐很好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8-30 / 标签: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恋爱 后宫?
3.04分,人设是真的挺有意思,最喜欢惠,英梨梨和学姐也不错,人物塑造尚可,剧情方面感觉还有待展开,纯图一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恋爱喜剧的巅峰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辉夜大小姐
3.64分,太强了太强了!个人感觉总体观感上比前两季好不少,厨力简直爆表,ep5,8,13更是心目中的“神回”,白辉二人终于告白了,最后一集确实超级浪漫!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2 / 标签: OVA 恋爱 搞笑 辉夜大小姐 卖肉
3.03分,还可以吧,虽然感觉A部分有点过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9-2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校园 治愈系 恋爱 寻找自我
3.68分,刻画得真的太细腻了,对于每个人的塑造都非常好,竹本寻找自我的部分也很有意义,但演出分镜上比三狮差不少,不过画面还是美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19 / 标签: OVA 恋爱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2.80分,还好,比正传的一些集数好看。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恋爱 热血 治愈 校园
6.1分,补标,感触不大,比漫画差很多,漫画岂码不尬 -
相思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胧膑、张嘉杰、张岩、于旺
2021-6-21 / 标签: 国产 恋爱 中国唱诗班 动画短片
故事并不算新颖,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7.0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特摄 恋爱 战斗 热血
3.31分,本质算是恋爱番,但挺好看的,剧情、分镜、演出都达到7分的标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6-21 / 标签: SEVEN・ARCS 恋爱 狗粮 日常
2.72分,就挺无趣的,制作也很一般。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狗粮
3.09分,还可以吧,但没什么太大的亮点,而且节奏过快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92分,改得一坨……(算了,还是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的)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推理 柯南 剧场版 福尔摩斯 恋爱
3.63分,柯南剧场版的巅峰之作,导演对镜头语言的把控还是很成熟的,剧本方面也很棒,将科技与近代的英伦小镇结合,宏树的故事很感人。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1-6-21 / 标签: OVA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恋爱
2.85分,纯外传加重制,槽点不少,不过有糖。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6-21 / 标签: 恋爱 搞笑
3.10分,又甜又搞笑,比某些恋爱番好不少,几对cp都很可爱。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6-21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82分,比上一季好太多了,但也就还行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2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鸭志田一 恋爱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奇幻
3.09分,不到1.5小时却做这么多内容,真的是…全靠剧情撑着,制作一如tv一样不咋地。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3.17分,故事其实还不错,但制作是真的很一般啊,演出也不是太行,导致很多地方看着不仅不感动还有点尬。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