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
1话 / 2022年2月1日 / 黄伟明
2022-2-1 / 标签: 热血 喜羊羊与灰太狼 运动 竞技 搞笑 童年回归 国产
3.17分,挺可以的作品,前半较急,后半很湿很燃,虽然有些内容略强行,部分分镜与音乐一般,但它依然能给我最初的感动。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6-21 / 标签: 汤浅政明 人生 乒乓 运动 热血
3.93分,三位奇才与众多工作人员创造的动画界奇作,画面风格完美还原原作,牛尾也在本作中贡献了它生涯的最强配乐,真是堪称人生的一作,透过乒乓这一媒介深刻讨论了努力与天赋、自由与束缚,对于每个角色的塑造都很好,作画和演出也是真神。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1 / 标签: 运动 原创 百合 偶像
3.65分,看哭了(doge),非常感动,结合现实更感动了,可以说是近几年最好的动画之一了,出色的制作和演出带来了极强的感染力。(销量更是离谱)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