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4-16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科幻 Lain 原创 安倍吉俊 小中千昭 中村隆太郎 1998
4.07分,总体是一部接近神作的动画,对于镜头的运用与其质感不输eva,氛围方面的营造可与cb相媲美,讨论的广度与深度则更胜攻壳一筹,个人倒是没觉得有多“实验”,不过确实很晦涩,认真看完仍处于半懂不懂的状态。(op与ed倒是很好听)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3-1-15 / 标签: 庵野秀明 1998 恋爱 搞笑 治愈 青春 GAINAX
3.71分,庵野秀明属实强大,仅从剧本和人物塑造、心理刻画等方面就不输我目前看过的任何一部校园恋爱番,制作虽然不强但演出水平可与eva和flcl相提并论,非常有趣的作品,个人感觉以bgm的标准来看7.6分属实是低。
看过的标签
- 74国产
- 59治愈
- 42搞笑
- 40热血
- 31原创
- 30剧场版
- 30校园
- 29恋爱
- 27青春
- 21战斗
- 20科幻
- 17京阿尼
- 16短片
- 16奇幻
- 14日常
- 13童年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0漫画改
- 10音乐
- 9漫改
- 8百合
- 8推理
- 8进击的巨人
- 7人生
- 7爱情
- 7OVA
- 7轻小说改
- 6吉卜力
- 5今敏
- 5战争
- 5宫崎骏
- 5京剧猫
- 5萌
- 5山田尚子
- 5泡面番
- 5欧美
- 5中国唱诗班
- 4催泪
- 4辉夜大小姐
- 4新海诚
- 4新房昭之
- 4MAPPA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庵野秀明
- 4泪目
- 4石原立也
- 3久石让
- 3GAINAX
- 3押井守
- 3智斗
- 3名侦探柯南
- 3运动
- 3梦
- 3末世
- 3麻枝准
- 3心理
- 3虐
- 3神配乐
- 3吐槽
- 3汤浅政明
- 3宗教
- 3纯爱
- 2几原邦彦
- 2彩色铅笔
- 2泽野弘之
- 2武本康弘
- 2友情
- 2三体
- 2狗粮
- 2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