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2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 TV 年轻 情感 剧场&动影
青春“社恐”少女的志愿烦恼,自我人生路的思考前进,中途的情感宣泄,日常中的些微涟漪,但整体还是平淡开始平淡结束。至于学校,可能确实钱给够了吧b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9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2 少女 年轻 搞笑
演出花样大赏,更多的是一种搞笑担当,这方面效果不错,由表现升格到叙述,好坏倒是因人和情况各异,有时演出风格和叙事策略所呈现出的质感和最终落点所要表现的想法有些许错位,这导致在中途专注于角色而感受到的情感,总是在点破时少了很多力量,目的手段的不匹配,虽然我觉得和过度表现波奇社恐这个元素也有点关系,不过在表现角色深层心理和感情的时候,还是能沉静下来,做的动人,比较喜欢的ep6,7,8。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搞笑 早见沙织 种崎敦美 TV 古桥一浩 平尾隆之
好看一些,oped依旧做的很好,但果然还是看完就忘的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2022 早见沙织 种崎敦美 搞笑 古桥一浩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TV 少女 年轻
以明日小路为中心,发展并串联各个人物的故事。明日酱的行动力,无限的活力,带给大家热闹,无不彰显着青春的特点就应该这样。开篇过于强调少女感,一些演出过度,而于我来说一些小细节的沉淀反而更比其彰显少女感,观感从6话开始渐渐上升,到11话,但12话的结局却有种不让人满意的感觉,音乐加回忆的效果很不好,有些刻意的完结和氛围,倒是最后与第一集的照应和op还不错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2 种崎敦美
偶尔兴起的演出和氛围还蛮文艺的,认可自己心中所认为的美,不管是cos还是雏人偶,不过于在意世人的眼光,对自己心中的美的不断追求,而遇到能尊重且支持这份“美”的人,的确是很幸运的,对男主走出自卑,类似于所谓的“拯救”则蕴含在情节的互动中。虽说如此,大多时候演出还是比较油的,很涩,就是在开篇情节上有点偷懒,显得男女主都不太是正常人...女主人设的确好看,sao又可爱,CW画面挺顶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2-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2021
不得不说,现在回头看,奇蛋氛围的营造还挺有感觉的,抛开剧情,这总集篇当个预告片真是引起无限遐想和期待,但就是因为这是tv13,看完总集篇只会觉得这剧情更加迷惑,最后也是开摆,把人物全拉出来,用抒情强行掩盖空洞的内核和逻辑,就是你这情在扯淡的剧情下也没多动人。中和打个tv一样的分吧,我觉得并没有本质区别。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6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TV 2021 少女
主题触雷,探讨自杀,希望稍微现实一点,更多感受到的是用炫技来掩饰空洞,不喜欢以这样的风格来审视自杀。相比主线,更喜欢日常部分,美少女还是蛮好看,原以为是用每个角色和想复活人的故事及感情为重点,稍显失望,主线真的是嗨到不行。典型原创没想好结局,用平行世界来凑,但我想知道的一个都没有解释喂……最终话看起来表现其实不错,不过主末颠倒了啊,没有故事和内核为硬件,炫完过后就完了,什么都没有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6-22 / 标签: 剧场&动影 冈田磨里 CloverWorks 2019 原创 胃 年轻 情感
很打动我的,是熟悉的配方和展开。关系很清楚,人物的心理还是那么的真实,很能将人带入其中,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于成长和初心的诠释令人动容,你是否能够做出不让你后悔的选择,是应该封闭内心,还是继续前进,未来和过去的自己都是在互相否认着,但又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自己,对各自心灵的补全。横山克的配乐太棒,让动画演出和表现力更上一个档次。就是最后飞天情节有点突兀,表现手法有点夸张。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6-11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TV Type-Moon 坂本真绫 早见沙织
乌鲁克永存。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情感 TV CloverWorks 2019 水濑祈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年轻 反复
结局很圆满,虽然在穿越的剧情上没解释太清楚,有点漏洞,但总体很让人满意。 我比你想的更爱你。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6-11 / 标签: CloverWorks 情感 TV 2018 水濑祈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年轻
剧情有趣,不过还是单元剧的弊端,每一篇章质量参差不齐,不过在枫的那一卷情感表现力还是不错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6-1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19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