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7-26 / 标签: 情感 年轻 TV 2016 搞笑 东山奈央
我果然还是喜欢,朴实简单用心有趣,真的很好看。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6-7 / 标签: 情感 TV 年轻 茅野爱衣 2016 反复 二周目 多周目
略鸡汤,说教味,粗糙,但简单、纯粹的喜欢,即使现在依然没有变。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5-19 / 标签: key TV 2016 情感
故事本身就很短了,还没找到游戏的感觉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2-1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荒木哲郎 TV 2016 WITSTUDIO
对剧情进行一个思的反,对人物塑造进行一个解的理,妹子好舔就行了。最后生驹真的是跟集一个造型。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2-11-12 / 标签: MAPPA 原创 2016 TV
一言不合就搞基,虽然花滑是一项很美的运动,但这也太基情四射了。关键时刻能做到有效的情感演出,铺垫过渡和人物考察却做的很差,做出的选择和情节的转折总让我难以代入人物的性格,观感跳脱,不过作为运动群像剧,视角和情感足够丰富,以音乐和表演来刻画和代表角色,虽然我还是觉得不太够,但这是个12的tv啊,而且花滑比赛让我看的很享受,音乐更是无与伦比。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22-11-9 / 标签: TV 2016
就改的挺无语的……删男主戏份也是一种方法,但ep10男主突然就摆脱阴影能在天上飞了,作为原作党实在接受不能,游戏里这也是串联每条线的核心情节,要不就把这里一起也删了都好一点,动起来的空竞比赛拍的其实还不错,只是演出和情感调动方面依旧被游戏吊打。快节奏,难代入情感也是12改很难避免的毛病了,还有我的masaya桑呢,游戏明日香叫的我心都化了,动画居然一句也没有,就一直搁那coach,coach的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2-8-22 / 标签: 国产 2016 原创 剧场&动影
开始我所觉得的缺少“社会”和个人对立的多层描写,角色与“社会”的未完全剥离,但直到后半段我才明白过来,这是一个和天气之子这类作品本质上完全不同的作品,或许并那么多那么复杂的想法,轻松一点来说,不过这样的一个故事,我觉得对于国产来说是好的,让我感受到的一种美,一些方面也是很厉害的,只是少有感情过程的过渡和刻画,推动逻辑上的随意,很难有更多的情感投入其中,只有湫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2-8-2 / 标签: key TV 2016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gal改还是那么穷,不过得说句公道话,这改编看得出来天冲对rewrite还是有点理解的,就是拍成这样确实有点难说,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3-13 / 标签: A-1Pictures OVA&短片 原创 2016 情感
作为mv来说质量也太硬了。点出碎片化的信息细节但不发展,让人模模糊糊摸到一个框架,然后以感情点缀剧情的留白,任人遐想,贴合歌词,最后短片整体效果还蛮惊艳的。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2-1-24 / 标签: 新海诚 OVA&短片 情感 2016 花泽香菜
新海诚写这种没头没尾或者说是不完整的故事还是不错的。情感很强,既有温馨,看完也是一股落寞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8-8 / 标签: 搞笑 2016 OVA&短片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12-13 / 标签: 剧场&动影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坂本真绫
物语是用的实景吧,觉得很多地方贴合很怪,但这也是一种特别的风格吧,没有感到反感。作为战斗的高潮篇,其实对于战斗方面有点失望,除了强大演出强行带入的紧张,其他很平淡,而且要渲染战斗的气氛就别用那么奇怪的配乐,搞得我好尴尬。最后与班长对话那一段很满意,配乐终于到了合适的地方,话说班长这一手牌都能打输……对于心理与现实行为的错乱很真实,这也是物语一大魅力,杂乱无章的演出风格和分镜反倒是我喜欢的原因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12-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动影 SHAFT 坂本真绫 2016
这画的比化物语爽太多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6-7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悠木碧 TV 石井俊匡
久违了的看番体验,前部分观感极棒,配乐衬托不错,关于亲情友情和自我救赎的主题表达的也很棒,虽然后面表现力有所下降,但整体是很好的作品,除了11集那真的是观感有点不舒服,不过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6-7 / 标签: OVA&短片 年轻 2016 情感 二周目 东山奈央 早见沙织 佐仓绫音 多周目
比原作还明显的钦点,对一色极其不友好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6-7 / 标签: BONES TV 2016
黑帮的故事还是很好看的。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6-7 / 标签: BONES TV 2016
很平常的剧情,设定比较有趣。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6-7 / 标签: 剧场&动影 京阿尼 2016 年轻 早见沙织 山田尚子 情感 吉田玲子
救赎是属于每个人的,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男主的境遇有点太不现实了,稍出戏,毕竟是动画世界,总是展现出美的一面。结局的分镜很厉害。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6-11 / 标签: 京阿尼 TV 少女 2016 年轻 山田尚子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反复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