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3-4-26 / 标签: 2013 TV 斋藤千和 东山奈央
魔王真可爱。其实是个不差的片子,想法在异世界作品中挺新奇的,怪我看太随意了。这剧情略跳跟不上人物动机缺乏主动性描写感觉和编排也有关系的(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2-12-29 / 标签: OVA&短片 2013
未来日记和cc其实没有半点相关,但看这个ova,在角色上面我看到了世莉架和拓留的影子,另一个我杀了很多人做了很多坏事,你依然要拯救我,让我不留下记忆去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幸福的活下去,即便我忘了你,忘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你。这个是he,也当是cc一个交代的心里安慰吧。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1 / 标签: TV 2013 少女
好好看,果然美少女干什么都很可爱,登山走起,就是太短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8-10 / 标签: 情感 TV 2013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年轻 悠木碧 二周目 多周目
补完小说后的二周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7-15 / 标签: 吉浦康裕 剧场&动影 2013 原创
这世界观是真酷,就是除了这之外感觉片子没找到重点,倒过去倒过来的不知道在讲啥,感情线也粗糙,不过反转得还是比较爽。看完搞得我恐高症也犯了,拍的机位有时候整得我挺晕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4-1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2013 濑古浩司 今石洋之 田村由香里
涩,初体验留给了天元,总觉得这个少了些什么,没有真正静下来的积淀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22-3-6 / 标签: OVA&短片 2013 新海诚 情感
一点点忘记,一点点找回,平静又舒心的短片。在情感细腻的小点子上新海诚是真懂啊,如碎片般慢慢拼凑,但或许也正是新海诚这一特点,让他在长篇时很难写出稳定框架的故事,不过抛开剧情构架,只抒情的诚哥,我爱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17 / 标签: TV WITSTUDIO 2013 荒木哲郎 濑古浩司 二周目 多周目
回头看第一季还挺可贵的。刚开始信息量比较集中,略微展开了世界观,后部分基本是作战,信息少了很多,光看一期的确是很不过瘾的,不过后部分的演出,牺牲,压抑的情感,关键部分感染力可以。巨人的剧本结构决定了其在展开上的慢热,但一顿看下来观感还是舒服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2-14 / 标签: P.A.WORKS TV 情感 原创 冈田磨里 2013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胃 年轻 反复
较于揪心和虐,情感上更多的是舒心和释然,故事内核也不仅限于少男少女间的恋爱纠葛,而以大海和陆地,充扩到全体对思念和爱的思考。时间对情感的考量,我们该如何面对;滞于昨日,我们该如何前进;改变与否,是我们自己所决定的。即使心痛,也请保持着一颗热忱的心,因为心痛所带来的,不全是痛苦,不要丢失,喜欢这份情感。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9-8 / 标签: TV 2013 情感 胃 丸户史明 年轻
经典三角,两个女角色之间反复横跳,剧情反转真够刺激的,人物之间的纠纷和情感复杂又略真实,各种回忆穿插,角色既扭曲又都心疼的要死。胃疼,白学构图,名梗,不过这还只是一个序章吗,有空找游戏玩。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9-7 / 标签: OVA&短片 Type-Moon 搞笑 2013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0-8-15 / 标签: 剧场&动影 2013 花泽香菜 情感 田村由香里 二周目 花田十辉 反复 多周目
助手与凶真身份的互换,在背负与命运之间交融,更为强化感情的力量。本篇完成度已经很高了,不过能稍微挖一些坑来填还是不错的,这部狗粮也是撒到饱啊╮(‵▽′)╭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6 / 标签: TV 情感 2013 key 年轻
毫无疑问,第一部的铺垫在refrain里面得到了完美的效果,感情到位,人物到位,主线的展开让人很惊喜,关于友情这个主题阐释非常令人动容,人物离场的气氛渲染也很厉害,key的配乐衬景又让人触动。还是比较喜欢,讴歌着世间美好的东西,正是陪伴,让人一生的回响中不仅仅是孤独的独奏。当然要说的话说很多地方并不是那么符合逻辑,最后强行he也有点突兀,但对于这种作品,我还是宁愿是一个好结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6-7 / 标签: OVA&短片 年轻 2013 情感 二周目 悠木碧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多周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6-11 / 标签: TV 2013
相比第一季我还是更喜欢这种主线剧情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ufotable 2013 坂本真绫 Type-Moon
论式姐的威慑力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ufotable 2013 坂本真绫 Type-Moon 青木英 难平
作为完结篇还是很圆满了。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