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8-1 / 标签: TV 原创 几原邦彦 2011 情感
我爱你。由命运相连的我们,品尝果实的惩罚,究竟是神明给予的诅咒,还是恩赐呢?打破命运锁链的一环,是将透明的我们紧紧维系于世界,只要继续传递,有一份理由,就能寻找到幸福吧。个人风格很强烈,时常脑子跟不上,情感也没跟上,适合再看,但为何最后,传递果实的时候,看见信封的时候,依旧泪流不止呢。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5-3 / 标签: 2011 搞笑 Type-Moon OVA&短片
二刷,读了四名著一样认不完,型月真是大坑,不过体验好很多,真是有趣。话说不带空境和魔夜玩,果然这两个才是创作最认真的吗(误)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4-2 / 标签: 京阿尼 2011 少女 年轻 剧场&动影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反复
或许有一天,离别不再使我们伤感,相遇才需要更多的决心,点开一部作品回到一部作品,希望任何时候,都能遇到媲美沉浸于过去甜美回忆般的现在,一切都还为时过早,请尽情享受这些宝物吧。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2-29 / 标签: TV 2011 情感
怎么做到每集都稳定这么多槽点的,总是不能沉浸进去,各个角色的情感刻画粗糙又随便,每次要抒情和氛围都靠加藤达也来神级救场,简单点倒也可以看得爽,就是前半这剧情东一棒槌西一榔头的看的蛋疼,不过最后还是有点真情流露,值得爱。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22-6-27 / 标签: 2011 OVA&短片 原创 情感
雨,滴答滴答的下了,哗啦哗啦,模糊的记忆,一抹红衣,腐朽的身躯,极冷色调中引人的黄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2-24 / 标签: 花泽香菜 TV 情感 2011 田村由香里 二周目 花田十辉 多周目
对比游戏,石头门真是完美改编,大概和原作的结构也有关系。再回顾,更切实代入了凶真,以致每段随着DM发送而消失的经历都带来伤感和泪。一集一封DM必然造成细节上的缺失,但动画表现了最为核心的情感,全开的情感渲染,有限篇幅里塑造好了每一个角色。此外,没有什么比前面精妙的剧本加神级结尾更能让人满意的了。无论哪条世界线,我永远爱你,凶真的成长。一切的一切构成现在,不能去否定,但无论什么时候,我还是想去救你。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8-27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1 搞笑 少女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反复
各种方面都很有趣,一些场面爆笑,日常=奇迹,风格还是喜欢,不过有些时候没有对上电波觉得有点尬。整体达到了不一样的高度,26话一股暖暖的感觉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7-5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悠木碧 TV 2011 SHAFT 原创 斋藤千和 少女 反复
原创的六边形战士,12集剧情设定拉满,细思极恐的细节,引人入胜的完美叙事,可以说是12原创的楷模了,结局虽让人回味,但稍显不足,不过嘛,最终也是一个爱的故事,包容一切,超越一切,那么不妨让我们去相信,去相信爱,又何妨呢?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11 / 标签: TV 2011 MADHouse
想删掉记忆再看一遍蚂蚁篇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7-24 / 标签: TV ufotable 2011 虚渊玄 Type-Moon 青木英
篇幅之下对七条线七对角色的阐释,无可挑剔的完整,命运交织,迸发出复杂又丰富的情感,细腻情感下的史诗感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20-6-7 / 标签: 剧场&动影 BONES 2011
应该就是途中的一个小故事吧,一般,和原作比起来水平有点落差感,还有就是结局有点草率啊。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