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6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 种崎敦美
考试篇纯爽片,唯心论的战斗系统也很没意思,不过是必要时塑造角色元素的一种偷懒做法,但这资源这画面看得人羡慕,除开装逼装得不太地道,我还是挺喜欢这片旅途部分的故事和氛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5 / 标签: TV 年轻 2023 花田十辉 田村由香里 种崎敦美 情感
阴暗角的究极幻想。不管是开篇的哗众取宠契机营造的偷懒,还是如今再看这类情感故事,都不算太喜欢的类型。但本作的人物和情感刻画打大部分同类作品还是没什么问题,也不知道是动画制作的功劳还是原作本身,当然值不值就另说了。比较遗憾的是关于男主自卑孤僻的事件性描写太不足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 搞笑 早见沙织 种崎敦美 TV 古桥一浩 平尾隆之
好看一些,oped依旧做的很好,但果然还是看完就忘的片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2022 早见沙织 种崎敦美 搞笑 古桥一浩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2 种崎敦美
偶尔兴起的演出和氛围还蛮文艺的,认可自己心中所认为的美,不管是cos还是雏人偶,不过于在意世人的眼光,对自己心中的美的不断追求,而遇到能尊重且支持这份“美”的人,的确是很幸运的,对男主走出自卑,类似于所谓的“拯救”则蕴含在情节的互动中。虽说如此,大多时候演出还是比较油的,很涩,就是在开篇情节上有点偷懒,显得男女主都不太是正常人...女主人设的确好看,sao又可爱,CW画面挺顶的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5 / 标签: ufotable TV 2021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其实挺好看的,这类动画的标配,不过还是很想吐槽女装混入这个情节,有声音也太出戏了。上六的故事ufo做的不错,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我生于黑暗,向往光明,守护你,是我对光明的寄托,即使我已丑陋不堪。兄妹一明一暗的站位是漫画没体现的,构图和意象还是抓到我的点了,我愿与你一起步入,那燃火的地狱,兄妹情感比较到位。漫画除此之外比较喜欢的就是上一和缘一的故事了,希望能够做出来,看着效果应该不会差。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4-2-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2021 种崎敦美
好在单元故事我都挺喜欢,能让我在忽略主线的情况下看下去,画面音乐出色,演出对位,总的来说单元串主线的模板还是做得不错,积累经验了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1-2-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TV MAPPA 2014 原创 种崎敦美 濑古浩司
演出作画音乐满分,剧本负分,有点夸张,不过比较直观。开头震撼且扎实,除了一些关于犯罪的小细节,情节有点微妙,中后期乏力,莫名陷入对情感刻画的执着,在背景下显得矫情,但还算是在为主旨服务,只是没有把控好。结局所透出的思想我还是比较认可的,不要忘记,我们的活法,铭刻住,我们的痕迹。主观来说还算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演出音乐作画是享受,4话11话很出色。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京阿尼 2018 年轻 少女 山田尚子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吉田玲子 反复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情感 TV CloverWorks 2019 水濑祈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年轻 反复
结局很圆满,虽然在穿越的剧情上没解释太清楚,有点漏洞,但总体很让人满意。 我比你想的更爱你。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6-11 / 标签: CloverWorks 情感 TV 2018 水濑祈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年轻
剧情有趣,不过还是单元剧的弊端,每一篇章质量参差不齐,不过在枫的那一卷情感表现力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