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2-19 / 标签: 少女 2014 TV 东山奈央 情感
时间缓缓向前,却也会留下不变的东西,经历的事在我们脑中可能会模糊,但彼此都会清晰地记住由此而生的情感和许下的约定,约定之后是下一个约定,如宝藏般珍贵开心的日子,明天后天以后,也会一直这样下去。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2-6 / 标签: 虚渊玄 TV 2014 A-1Pictures 原创 青木英
剧中vocal还挺好听的,贡献几首歌。细节不能多想,各种不明所以,能达到目的就好,偶尔降智展开洗白,科技碾压都是虚的,男主的挂有点离谱了。虽然有点雷,但这片剧情莫名其妙看得很爽,结局也是挺刺激的,不过这结尾要怎么拍第二季。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9-2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2014
不只是乒乓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7-20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2014 年轻 少女 茅野爱衣 反复
无言尽说,一切都藏在每一集的故事里L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7-12 / 标签: 剧场&动影 虚渊玄 原创 2014
L。女主穿着太色情了……话说虚渊玄搞原创有一手的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1-2-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TV MAPPA 2014 原创 种崎敦美 濑古浩司
演出作画音乐满分,剧本负分,有点夸张,不过比较直观。开头震撼且扎实,除了一些关于犯罪的小细节,情节有点微妙,中后期乏力,莫名陷入对情感刻画的执着,在背景下显得矫情,但还算是在为主旨服务,只是没有把控好。结局所透出的思想我还是比较认可的,不要忘记,我们的活法,铭刻住,我们的痕迹。主观来说还算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演出音乐作画是享受,4话11话很出色。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8-8 / 标签: TV 2014
很吸引人的设定。作品在推动剧情中补全设定,剧情衔接紧密,节奏很适合我,一口气看完让人很爽,世界观不错,期待展开,优秀的打戏制作让机战观感十分畅快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6-7 / 标签: 2014 TV 花泽香菜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6-1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4 茅野爱衣 花田十辉
演讲那一段的确是经典,让人印象深刻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6-11 / 标签: 情感 A-1Pictures TV 2014 佐仓绫音 年轻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6-11 / 标签: 剧场&动影 京阿尼 情感 2014 山田尚子 年轻 吉田玲子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6-11 / 标签: TV 2014 ufotable Type-Moon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6-11 / 标签: 京阿尼 TV 2014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6-24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MADHouse 2014
题材还是很棒的,对人性、生存、环境与人的深刻反思,紧凑的剧情和逻辑,虽然要结束的时候的确还是有点低走的感觉,以一个比较小的事件结束了更大的世界观的描写,还是有点失望的。不过结尾升华了一点,算是点睛之笔。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