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1-30 / 标签: TV 2007 情感 年轻 胃 花田十辉 难平
基调很慢,很静,氛围很淡,很轻,情感很闷,很浓。漫长时间的孤独与执念,故事却回到原点,由继承且再生之人重新书写,直面痛楚走下去。构想是喜欢的,感情刻画来说却是不足的,天空的向往够了,对死者的执念够了,但数百年的孤独,知晓陪伴的温暖后无法再忍受,仅靠口头叙述和背景支撑,我觉得是远远不够的,而这份情感,是我最喜欢和最想看的一部分,却只有在结束后的s2满足了我。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2-14 / 标签: P.A.WORKS TV 情感 原创 冈田磨里 2013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胃 年轻 反复
较于揪心和虐,情感上更多的是舒心和释然,故事内核也不仅限于少男少女间的恋爱纠葛,而以大海和陆地,充扩到全体对思念和爱的思考。时间对情感的考量,我们该如何面对;滞于昨日,我们该如何前进;改变与否,是我们自己所决定的。即使心痛,也请保持着一颗热忱的心,因为心痛所带来的,不全是痛苦,不要丢失,喜欢这份情感。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9-21 / 标签: P.A.WORKS TV 情感 冈田磨里 年轻 原创 胃 2008 川面真也
贵圈真乱,狗血展开!不到最后一刻永远猜不到结局。故事落入俗套,但每个人物之间的情感还是很细腻,立意不错,是什么让你有了直面的勇气,即使动摇,也能做出选择,是自己唯一不想放手的珍爱之物。女角色塑造很给力,就是党争动画男主塑造不好很败观感,不过“我喜欢的是比吕美,但见到你,我就会动摇”这句话让我对男主多少会有点理解,最后每个人的结局交代满意,还是有氛围的。另外音乐和演出还是挺亮眼的。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9-8 / 标签: TV 2013 情感 胃 丸户史明 年轻
经典三角,两个女角色之间反复横跳,剧情反转真够刺激的,人物之间的纠纷和情感复杂又略真实,各种回忆穿插,角色既扭曲又都心疼的要死。胃疼,白学构图,名梗,不过这还只是一个序章吗,有空找游戏玩。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4-10 / 标签: 年轻 TV 情感 2017 原创 胃 反复
作品没有什么浓墨重彩的艺术渲染,王道对白,只是一部极简主义的青春画卷,讴歌着我们那看似不值一提的片段,并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即使是平淡生活的人,相信也会在日常点滴中引起共鸣。节奏较慢热,个人却十分喜欢,没有什么繁杂冗长的对话,而是靠着光影和人物表情表达着细腻的情感,人物都刻画的很鲜明有特色,配乐很棒。越回想越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6-22 / 标签: 剧场&动影 冈田磨里 CloverWorks 2019 原创 胃 年轻 情感
很打动我的,是熟悉的配方和展开。关系很清楚,人物的心理还是那么的真实,很能将人带入其中,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对于成长和初心的诠释令人动容,你是否能够做出不让你后悔的选择,是应该封闭内心,还是继续前进,未来和过去的自己都是在互相否认着,但又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自己,对各自心灵的补全。横山克的配乐太棒,让动画演出和表现力更上一个档次。就是最后飞天情节有点突兀,表现手法有点夸张。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3-5-1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 情感 TV 花泽香菜 年轻 胃 反复
想法很不错,前期还是挺文艺的,昨日之歌这个标题的含义还算是表现出来了,后部分拖后腿了。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