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3 / 标签: MAPPA 剧场&动影 原创 冈田磨里 情感 2023
冈田你开心就好……设定和想法算有点意思。感觉有点白费这音乐和美术,要不是开头MAPPA几个大字,我还以为又是PA,结果人真差不多 -
神奇数字马戏团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1话 / 2023年10月14日 / Gooseworx
2024-1-19 / 标签: 2023 原创 OVA&短片
稍微期待一下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12-17 / 标签: 原创 2023 TV 少女
三只马娘的故事都还蛮喜欢的,跑步过程中情感的维持和调动做得比之前更好了,即便只有四集依然做到不错的感染力,不过实在还是短了点。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1-20 / 标签: TV 原创 少女 2023 年轻
女同有自己的春物,群像单箭头。说不出的言,传达不到的语,迷路的孩子受伤前进,那么就将言语外化为乐队的表演,歌词的呐喊,用感官所能及之一切来传递心声,请仔细看着现在在你面前的我。几乎舍弃乐队内部的描写,而以外部人物之间扭曲的关系为刻画重点,实为一个拉话题度且大胆的想法。不过在写不同角色所谓的扭曲与矛盾根源时,除了我十分喜欢的ep3外,总靠碎片和口述,不花更多的精力和笔墨支撑,仿佛大家渴望的事物并非多了不起,让我对各个角色细腻的想法和心境严肃不起来,而设想观众已经接受的前提下,在发展和解决上用了太多沉闷的力量。失去过硬的支撑,从上往下的压的越狠,不是会越紧绷后反弹,而是会倒塌。给我的感觉如同作品中大家逃跑追逐停下没力了,就开始吐露心声,迷子是哭泣的小孩,累了自然就会停下。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20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3 TV
山褚:wdnm,有挂逼怎么玩。新鲜感过了,水行原来是御寒的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8-1 / 标签: TV 原创 几原邦彦 2011 情感
我爱你。由命运相连的我们,品尝果实的惩罚,究竟是神明给予的诅咒,还是恩赐呢?打破命运锁链的一环,是将透明的我们紧紧维系于世界,只要继续传递,有一份理由,就能寻找到幸福吧。个人风格很强烈,时常脑子跟不上,情感也没跟上,适合再看,但为何最后,传递果实的时候,看见信封的时候,依旧泪流不止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28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2023 大河内一楼 少女
我都忘了这片讲的啥了,总之结局皆大欢喜就行。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5-9 / 标签: 剧场&动影 WITSTUDIO 原创 2019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很奇怪,大河内的几部片感觉都是回想起来好像挺可以的,就是看的时候不觉得。发个糖糖行了,打斗也挺帅的。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4-29 / 标签: OVA&短片 2017 loundraw 原创
什么时候出正片,这下真直到梦醒之时了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3-4-27 / 标签: 细田守 2021 原创 剧场&动影
龙的孤单与伤痕让女生发现内心的善意,帮助受家暴儿童达到理解母亲的自我和解和敞开心扉,整个故事,前期铺垫到这层想法的执行我都看的很迷惑,感觉联系不上,结尾再怎么生哭立拔都不如父亲的几封短信和一句欢迎回家。歌其实都挺好听的。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3-4-1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0 少女
美少女可爱,miko酱赛高!故事俗套感情没亮点都还好,毕竟叙事来说,看着还算流畅,就是从想法到表现的过程突出一个“糙”字,看下来太平了,更想看这人设做一个普通的少女动画,但割掉剧情日常拉长了还能不能做好也是个问题。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2022 原创 情感 剧场&动影 新海诚
这不挺好的吗,音乐剧中表现意外的好,君名之后都有点新东西了,关于过去、思念、背负与前进,没什么好说的,不过重叠的部分感觉全方位不如天气之子,看完发现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2-1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荒木哲郎 TV 2016 WITSTUDIO
对剧情进行一个思的反,对人物塑造进行一个解的理,妹子好舔就行了。最后生驹真的是跟集一个造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9 / 标签: 少女 2022 原创 TV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背景框架和故事节奏都还行,就是真正演的内容确实土,最后一集大河内稳定发挥,不过这结局还是能有盼头看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29 / 标签: 原创 2022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TV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 TV 搞笑
抽象大活,太杂了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4 / 标签: OVA&短片 2022 原创 loundraw 情感 年轻
要说是短片,更像是为音乐做的mv,loundraw的风格,我觉得也是他的毛病。只以碎片化的片段点情,致力于以音乐和画面所烘托出的氛围,基本无视过渡和衔接,忽略了故事本身所蕴含的情感,像是在堆叠一些元素,却无法构成一个整体形成冲突,共情浮于表面,也没有爆发的点,好在小濑村晶的音乐每次都能从氛围上救场,只是感觉这样永远无法做出一部剧场版,夏日幽灵的40min是极限了,所以我才会喜欢,再长可能就垮掉了。这片说实话还是小濑村晶太强了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2-11-12 / 标签: MAPPA 原创 2016 TV
一言不合就搞基,虽然花滑是一项很美的运动,但这也太基情四射了。关键时刻能做到有效的情感演出,铺垫过渡和人物考察却做的很差,做出的选择和情节的转折总让我难以代入人物的性格,观感跳脱,不过作为运动群像剧,视角和情感足够丰富,以音乐和表演来刻画和代表角色,虽然我还是觉得不太够,但这是个12的tv啊,而且花滑比赛让我看的很享受,音乐更是无与伦比。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5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2 丸户史明 原创
开篇就各种要素拉满,情感处理上gal味很重,丸户确实很懂在这个时代怎么用一些片段让一部作品火起来,看来丸户的性癖很合观众的胃口。她们在哭我在笑,不过后面能看出还是想写些真情流露的东西,丸户也清楚自己在这类剧本上的水平,回避处理不好的情节冲突,搞得乐就行了,在钉死上限的前提下做的更好,剧本稳定的推进节奏和走向的抓人程度可以让近年来好多原创汗颜,这种作品结局做的也没有那么大压力,实在是赢麻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今石洋之 2022 TV 情感 悠木碧 反复
大卫自始至终都是个半吊子,在夜之城注定相同的悲剧,但也正是因为他是半吊子,在发疯的这个世界里,我们才能从大卫身上去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和坚持的,能够得以脱离赛博朋克不断为我们装上的义体,回归到无法承受自身之重的小鬼,在这个不是谁什么时候死都不奇怪的发疯绝望世界,我们才能在大卫身上感受到感动,不断背负着别人的使命,但我依然想和你一起去月球。rewrite精神续作(确信)
看过的标签
- 255TV
- 115剧场&动影
- 99情感
- 96原创
- 87年轻
- 49OVA&短片
- 39反复
- 352021
- 332022
- 33少女
- 312019
- 302018
- 29Type-Moon
- 292016
- 29京阿尼
- 262017
- 252023
- 25A-1Pictures
- 24搞笑
- 23MADHouse
- 23坂本真绫
- 222020
- 22国产
- 222015
- 21多周目
- 20花泽香菜
- 202013
- 20早见沙织
- 192012
- 19二周目
- 19ufotable
- 18濑古浩司
- 17悠木碧
- 17BONES
- 17茅野爱衣
- 17花田十辉
- 172014
- 17P.A.WORKS
- 162011
- 16东山奈央
- 16石原立也
- 15WITSTUDIO
- 152007
- 142009
- 14CloverWorks
- 14key
- 14MAPPA
- 13难平
- 132000以前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0
- 11种崎敦美
- 11田村由香里
- 112008
- 10水濑祈
- 10荒木哲郎
- 10山田尚子
- 9吉田玲子
- 92006
- 9新海诚
- 8小原好美
- 8胃
- 8佐仓绫音
- 8青木英
- 8冈田磨里
- 7庵野秀明
- 7SHAFT
- 7志茂文彦
- 7新房昭之
- 6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