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研
主角 (+29)
CV 小堀友里絵
CV 花江夏樹
霧嶋董香
主角 (+27)
CV 雨宮天
永近英良
配角 (+13)
CV 豊永利行
CV 上田麗奈
神代利世
配角 (+10)
CV 花澤香菜
西尾錦
配角 (+6)
CV 浅沼晋太郎
芳村功善
配角 (+3)
CV 菅生隆之
亜門鋼太朗
配角 (+5)
CV 小西克幸
月山習
配角 (+16)
CV 宮野真守
ウタ
配角 (+4)
CV 櫻井孝宏
四方蓮示
配角 (+2)
CV 中村悠一
笛口雛実
配角 (+12)
CV 諸星すみれ
有馬貴将
配角 (+9)
CV 浪川大輔
アカメが斬る!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ブラッドラッド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後編〜自由の翼〜
七つの大罪 聖戦の予兆
鬼滅の刃 鼓屋敷編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无感
补,这番的设定在当时很时髦,且影响力实在空前。虽然后面烂完了但是第一部还是很可以。op上大分好吧,好几年后还能被烤作狗翻出来又火一波。
现在回头看,制作其实相当不错,有一首非常经典的op,剧情从金木的视角出发,一步步接触喰种世界,慢慢完善世界观。可以说第一季并不完美,但以前真的觉得它有机会成为顶级青年漫的,可惜后续动画改编没做好。
虽然现在看来有些中二和刻意,但是刚看的时候第一季还是很不错的了,谁小时候还不觉得金木黑化很帅呢,也提出了一些算有哲理的问题,漫画画的也是真的很有情绪张力..挺可惜的后两季那么烂
【3】,哦洗海带哟
看完前两季第三季看睡着了
情怀分 想来我还是先看的漫画 漫画第一话就给我吓到了 当时还以为是恐怖漫画
实在没啥可吹的地方,即使是第一季
你们懂金木的痛吗……//算了洗海带听着还挺带感的加一分吧
勉勉强强,对于14年来说,这个剧情算是中规中矩的发挥,不过作画其实有些许廉价,画面色彩也一般,只能说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塑造这种软弱的男主,整点善良与弱小共存的课题,然后又是善良之人看不清关系,做不出选择,是的,是做不出选择,而不是做了坏的选择,这反而把纠结跟拧巴写得更多了,这跟碇真嗣有异曲同工,不过真嗣是真没啥实力,只有体质,但金木起码还能黑化。其实故事走向属于及格,毕竟刻画一个非人非喰种的诞生,本身也确实有很多无法接受。剧中最令人满意的剧情点应该就是老白鸽被杀,金木也没给新白鸽下死手的桥段,充分的表达了人类,白鸽,好喰种与坏喰种的冲突链条。
无感
补,这番的设定在当时很时髦,且影响力实在空前。虽然后面烂完了但是第一部还是很可以。op上大分好吧,好几年后还能被烤作狗翻出来又火一波。
现在回头看,制作其实相当不错,有一首非常经典的op,剧情从金木的视角出发,一步步接触喰种世界,慢慢完善世界观。可以说第一季并不完美,但以前真的觉得它有机会成为顶级青年漫的,可惜后续动画改编没做好。
虽然现在看来有些中二和刻意,但是刚看的时候第一季还是很不错的了,谁小时候还不觉得金木黑化很帅呢,也提出了一些算有哲理的问题,漫画画的也是真的很有情绪张力..挺可惜的后两季那么烂
【3】,哦洗海带哟
看完前两季第三季看睡着了
情怀分 想来我还是先看的漫画 漫画第一话就给我吓到了 当时还以为是恐怖漫画
实在没啥可吹的地方,即使是第一季
你们懂金木的痛吗……//算了洗海带听着还挺带感的加一分吧
勉勉强强,对于14年来说,这个剧情算是中规中矩的发挥,不过作画其实有些许廉价,画面色彩也一般,只能说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塑造这种软弱的男主,整点善良与弱小共存的课题,然后又是善良之人看不清关系,做不出选择,是的,是做不出选择,而不是做了坏的选择,这反而把纠结跟拧巴写得更多了,这跟碇真嗣有异曲同工,不过真嗣是真没啥实力,只有体质,但金木起码还能黑化。其实故事走向属于及格,毕竟刻画一个非人非喰种的诞生,本身也确实有很多无法接受。剧中最令人满意的剧情点应该就是老白鸽被杀,金木也没给新白鸽下死手的桥段,充分的表达了人类,白鸽,好喰种与坏喰种的冲突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