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TV

谁看这部动画?

/ 1776人想看 / 24103人看过 / 1069人在看 / 598人搁置 / 856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中文标题: 悲剧
首播: 2014-07-03
时长: 00:24:08

讨论 (+107)
中文标题: 孵化
首播: 2014-07-10
时长: 00:24:09

讨论 (+79)
中文标题: 白鸽
首播: 2014-07-17
时长: 00:24:10

讨论 (+58)
中文标题: 晚餐
首播: 2014-07-24
时长: 00:24:09

讨论 (+71)
中文标题: 残痕
首播: 2014-07-31
时长: 00:24:08

讨论 (+84)
中文标题: 骤雨
首播: 2014-08-07
时长: 00:24:08

讨论 (+52)
中文标题: 幽禁
首播: 2014-08-14
时长: 00:24:10

讨论 (+58)
中文标题: 圆环
首播: 2014-08-21
时长: 00:24:10

讨论 (+71)
中文标题: 鸟笼
首播: 2014-08-28
时长: 00:24:10

讨论 (+33)
中文标题: 青桐
首播: 2014-09-04
时长: 00:24:10

讨论 (+45)
中文标题: 冲天
首播: 2014-09-11
时长: 00:24:09

讨论 (+43)
中文标题: 喰种
首播: 2014-09-18
时长: 00:24:10

讨论 (+75)
more...

吐槽箱

世界终点 看过 @ 8h 51m ago

无感

DDDDIT 看过 @ 23h 27m ago

补,这番的设定在当时很时髦,且影响力实在空前。虽然后面烂完了但是第一部还是很可以。op上大分好吧,好几年后还能被烤作狗翻出来又火一波。

世界鼓励宅 看过 @ 1d 21h ago

现在回头看,制作其实相当不错,有一首非常经典的op,剧情从金木的视角出发,一步步接触喰种世界,慢慢完善世界观。可以说第一季并不完美,但以前真的觉得它有机会成为顶级青年漫的,可惜后续动画改编没做好。

npk 看过 @ 1d 23h ago

虽然现在看来有些中二和刻意,但是刚看的时候第一季还是很不错的了,谁小时候还不觉得金木黑化很帅呢,也提出了一些算有哲理的问题,漫画画的也是真的很有情绪张力..挺可惜的后两季那么烂

樱姬花吹雪 看过 @ 1d 23h ago

【3】,哦洗海带哟

nedo 看过 @ 2d 17h ago

看完前两季第三季看睡着了

狂小静 看过 @ 2026-6-4 17:08

情怀分 想来我还是先看的漫画 漫画第一话就给我吓到了 当时还以为是恐怖漫画

wos 看过 @ 2026-6-3 01:29

实在没啥可吹的地方,即使是第一季

宸不橙SAMA 看过 @ 2026-5-31 03:17

你们懂金木的痛吗……//算了洗海带听着还挺带感的加一分吧

BanatherJoe 看过 @ 2026-5-30 16:52

勉勉强强,对于14年来说,这个剧情算是中规中矩的发挥,不过作画其实有些许廉价,画面色彩也一般,只能说日本人真的很喜欢塑造这种软弱的男主,整点善良与弱小共存的课题,然后又是善良之人看不清关系,做不出选择,是的,是做不出选择,而不是做了坏的选择,这反而把纠结跟拧巴写得更多了,这跟碇真嗣有异曲同工,不过真嗣是真没啥实力,只有体质,但金木起码还能黑化。其实故事走向属于及格,毕竟刻画一个非人非喰种的诞生,本身也确实有很多无法接受。剧中最令人满意的剧情点应该就是老白鸽被杀,金木也没给新白鸽下死手的桥段,充分的表达了人类,白鸽,好喰种与坏喰种的冲突链条。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