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11
第一集节奏怪怪的 但是10年前作品特有的エモい感表现得挺好的 但是节奏怪怪的/虽然节奏有点快 但是还是挺好看的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10-10
这个剧本说实话比较适合拿去做JRPG 做成动画 而且是低成本动画的话还是差了点冲击力吧 不过该打的时候也都算打得好的了 没吹的那么神吧 可能追的看比较好 一次性补完就是劣化版天元 只能说良作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3
好看 再来点 再来点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最後はいまいちだ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14
友情 努力 胜利 即使表现形式随着时代变化 好故事的内核也不曾改变。11话节奏有点拖慢 但整体真的不错 能理解为什么那么高评价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7
转描好微妙啊.../每集的节奏把握的很好 但是角色变多 每个角色的动机交代得躲躲藏藏 有点难以理顺剧情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15
节奏很...前后两个部分分裂感很重 而且站桩说话的场景其实挺多 但是打的画面还行吧 炼狱真的好上司/ 不过就这也能票房第一 東宝 你真的好强大 -
阿松 第三季 おそ松さん 第3期
25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 「週刊少年キング」(1972年~1973年) 「コミックボンボン」(1987年~1990年)他で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4
能看的话数少的可怜 新的机器人莫名其妙 考虑到时间的付出真的不值得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5
说实话看到第6集为止 挺迷的/希望麻子积极配合院方治疗流程 早日康复 寻找新的职业生涯 开启美好第二人生/ 除了对病人的描写挺真实以外其他就是只有活在自己世界里才能想出来的吧/bangumi的大伙儿才是这片真正的价值 是纯粹的快乐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1-5
算是第一次正式吃小高的屎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5
言之无物的百合...宽松世代百合.../看着这水平的百合还不如看管人营业贴贴....../音乐不错 后面有点起色/低开高走 可能心境变化了/一开始确实很难带入 但安达的处男力最后还让我动容了 初恋确实就是这么可爱的事情 我觉得拍得挺不错的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2
来了来了 第一集节奏有点慢啊/这季度不赶进度以后很多演出都跟上来了 虽然不如漫画但是看着配音版真好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2
一开始以为套路很快会用完 目前来看高质量一直在线 挺不错的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2-10-22
第5话真的不错 有龙珠味/经典的味道 跨越时空 带到现代观众面前 真的感谢东映/哈德拉那块直接是10分水平 可惜最后的结局期间就是纯粹的打打打了。但是瑕不掩瑜 正直的 纯真的勇者斗恶龙 在这个时代也依然充满魅力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3-10
虽然没风评的水平那么高 但也确实是佳作 前半部分无聊 后半部分演出出彩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