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吉成曜
喷了 22 23 24看完印象分狂降。/ 完结了 2017年最让人惋惜的动画 单元剧质量层次不齐 主线剧情观感很差 只有最后一集作画好。有点不敢相信竟然是扳机社全力付出的一作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悠木碧 战争
狂气 又偏现实 在不断战争胜利的同时还能将反战精神传达的如此传神.真的太强了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高桥李依 游戏改 GONZO
如此针对OTAKU文化的作品 已经非常少见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扭曲 漫画改
这分镜我上我也行系列 pong友 动画不是这么做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搞笑
OVA和最后一集质量太差了 还有不断欺凌红毛真的有问题 三观有问题 白毛应该删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TV たのし
算是私心吧 给个10/10.我们想看的结局 监督都做到了 没什么可挑剔的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 亚人酱有话要说
发挥很稳定 角色很可爱 老师超级骚ww 作者虽然有点像做出考据党的感觉 但是专门花一集去讲伪科学确实有点让人不太舒服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1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高开低走 后期有点乏力 还有就是惠惠戏份太少了/OVA太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