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之住人-IMMORTAL- 無限の住人-IMMORTAL-
24话 / 2019年10月10日 / 沙村広明 『無限の住人』(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蔵)
2020-9-9
2019年能出个拍成这样的片 还是比较推荐的。有这味的动画追溯回去大多数都是4:3了 只是看完动画必补漫画有点麻烦/慢慢悠悠的真的挺有味儿的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8
第一集,这都什么玩意儿..../网球部捡到宝了 还都是宝/人人自闭 我看你最后4集这么圆回来 真他妈牛逼啊/牛逼啊 人人自闭能自闭9话 哎呀牛逼疯了/自闭到11话了/终极自闭传说 我傻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
9分起步 leileleile/中途完结是最大的缺点 每一回的演出都能让人心醉 好作品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2-26
很复杂 很复杂 虽然看得云里雾里 但不是缺点/第7集看完了 额......感觉一开始设的局 那些悬念就像是过往云烟 全都不是悬疑剧的铺垫...甚至不是悬疑剧... 以及 我爱坏女人/ 没什么“意 义” -
非洲的动物上班族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ガム
2020-1-3
真的好玩 配合NICO弹幕真的是社畜大狂欢 角色可爱 节奏优秀 ネタも深い 还可以当作日语学习参考 真希望网飞赶紧上然后让我看日语字幕再刷一遍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4
为了作画打了8分 马修好可爱/18话直接上9分 太牛逼了/没高潮到最后真的很可惜 但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到最后 至少爽过了。18话的氛围会永远刻在FATE系列的荣耀墙上 这就够了。制作没坚持到最后真的太可惜了啊啊啊啊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套路到这个程度 已经是奇迹了/等等 这个最终话??????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真的很好玩 挺有意思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9-25
服务粉丝的一作 还行 -
南方公园 第23季 South Park Season 23
10话 / 2019年9月25日
2021-3-21
摩多摩多/ 去除掉整活的话 真的不好看 特别是最后3话都不知道从哪里的废纸堆里找来的脚本 二老不行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5-23
你以为我在第三层 其实我在第五层!剧情的设置我的觉还挺好的 但是整个演出就是缺少酝酿吧 就有种工具人谈恋爱的感觉 被人指着谈恋爱这种设计注定很难有好发挥 战略很好战术不行/最后主角苏醒画面要是实写说不定我能鸡皮疙瘩一下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2
国产加半星 剧情确实薄弱 但是演出 作画,尤其是作画有着阶段式的进步 非常高兴。演出部分尬的部分很少 算是取前人精华了。话说和之前的版本完全没联系啊 只是创作团队一样用一个人设嘛?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3-18
这就是和真的モテ期嘛ww120分 -
勇者斗恶龙 你的故事 DRAGON QUEST YOUR STORY
1话 / 2019-08-02 / 八木竜一、花房真 / CHUNSOFT、アルテピアッツァ
2021-4-29
匪夷所思 闻所未闻 真心为你 一坨狗屎。ジーマー!!!大人になれ!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8-4
没到惨遭动画化的程度 但是这打斗说实话在我看来看不出什么流派之别......哎 也有可能是我水平有限 比较可惜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9
打斗部分都意外得做得不错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9-27
甜 可爱! 小原好美配的真的好。本季观感最佳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12-4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