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5
第一集有种9分起步的感觉 太牛逼了/看到第10话 はる怎么赢?/啊 这.../不太好打分/ex06挺好的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4
一般吧 开头还算有点意思 后面......感觉就是浪费时间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9-7
角色很活 信息量很大 有那么丢丢四叠半的感觉 当然这边是现实派 那边是浪漫派了。希望有第二季吧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2
いい最終回でした!!/私心8分吧 很喜欢的神谷+李依+久米 这个阵营估计一辈子就一次了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6-25
摄影很神秘啊 是故意不上环境色 还是..../故事挺好的 虽然还是慢了点 制作差了点 但却是挺吸引人的/看到最后神神叨叨了 说了什么/B站弹幕集体高潮 神秘啊 到底发生什么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3-18
有了点距离感 但是内核没变。喵森的好几个桥段都设计得特别好 印象深刻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6-17
没看过原作都能感受到被删减得很严重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3-17
节奏有点不好 导致情感酝酿有点不足。场景也很有限 没了TV版那种探险感还是比较可惜的 但整体没大问题 黎明卿也够变态 配得真好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3-31
说实话 没有特别高光的桥段 虽然剧情和世界观很吸引人 但确实很难说得上是非常优秀的佳作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30
充满了创意与情色。有趣之中不由得让人赞叹花样百出的设计。人类的想象力 伟大!!为今年开始打了个好头 8分!/你的性癖好鸡巴怪啊.jpg 男人以吉尔交友 非常喜欢本片的制作和创意 9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3-5
很,日本理科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4-24
工具人 以及 有理由去冈山玩了/太卑微了/带着憧憬的爱 距离感是如此若近若离 百合的纯度虽然没那么高 但也属于细水长流的好作品。(就是单纯对偶像题材有些抵触ww 嘛 嘛 好作品好作品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8
前期有意思 到后期就一般了。还行吧 虽然说不上佳作 起码看得不觉得难受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3-4
剧情目前看来莫名其妙 男主角这种模板到不能再模板的人 一点都喜欢不上 其他角色也都是要么智商不在 要么描写不充足。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画面做得真的挺不错 但真的能被弱智到/最后4话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