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可以说是类新寒蝉作品了 原作党爆炸 路人娱乐性拉满 不过结局有点拉 没high到最后 挺可惜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TV 将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3
制作秒杀第一季 而且节奏很舒服 不紧不慢娓娓道来/我不想看什么校园欺凌 这不就是花样喂屎吗?/冒险者们一篇就能加一星 太叼了/39 40牛逼/最后一集Bpart开始一直保持微笑 真好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太烂了......我真没想到能烂到这种地步 看的时候身体不是很舒服 后面2集一片惨红 差点吐了 犯恶心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 / 标签: 2017年1月 高桥李依 游戏改 GONZO
如此针对OTAKU文化的作品 已经非常少见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2-1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P.A.WORKS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7
其实剧本啊 叙事啊 这些大家都在吹的我看不太出来哪里出类拔萃了。但是有钱真的可以把最低线拉高这事我是看明白了。虽然是LOL的故事 我一个外人也能看挺不错的 而且制作质量确实高。但是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psycho(字面意思)的剧情 编剧可以随便怎么编 反正因为脑子有问题所以都合理啦 导致到最后角色的高光都很难浮现。嘛 还是期待第二季的 总体推荐7分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8
剧情而言 漏洞很多。但确实是个好故事。soul mate,有JOJO第7部神韵。私心9分 实际素质确实拖后腿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2
说实话看不太懂为什么soyo那么重 也不理解为什么立系为什么这么推灯 很多人物的原动力就像是被编程在DNA里 没什么道理 让我没办法带入这个故事中 真的不理解 虽然大家都在吹 但我觉得这个故事的所有角色的动力都很难自洽 加上音乐也一般 很难说是一个被给予如此高评价的作品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
9分起步 leileleile/中途完结是最大的缺点 每一回的演出都能让人心醉 好作品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最後はいまいちだな…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7-2-1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30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2017 東亜重工
场景设计太吊了 空荡的城市中 无言的主角 故事中透出一股宏大 命运 史诗的感觉 又很明显感觉到寂寞孤独和悲壮。剧情上虽然有些无作为 可是运镜 音乐 故事背景完全可以弥补这些不足 这部动画就是为了喜欢科幻的人而准备的 做成这样真的很棒!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