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1-9-7
如果只是操逼和屎尿屁的话 这个片就没意思了/前几话是真的没意思 后面还行吧 但已经跌落神坛了 主线也接近普通叙事 没了醍醐感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8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制作+琪琪就能8分 上田配得太好了。剧情方面刚开始吧 作为开头没有大开大合 反而在很多心理创伤上着重了描写 不知道后续如何。 哈撒韦还是太年轻了 真的是字面意义上 想变强就得吃禁果 没恰禁果的哈撒韦终究是敌不过光头的收割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6-7
最后有点不完全燃烧 但是整体挺嗨的/主角的成长我觉得没做好 突然就再生产了 没什么主观能动性 最后的最后没get到点 又或者是没必要的META梗错开了注意力 反正最后结局初刷没怎么get到点挺致命的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26
终于 嘉年华全变成fgo了。这就是新时代型月嘛?爱了爱了 但说实话脚本还是老梗 有点点时代错位的感觉/对圈外看客还是不友好吧 很多梗看不懂 不过还是支持下这类作品 瞎搞的动画越来越少了基础分+1 7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6-4
低俗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31
第二季变得无趣了 就是普通偶像番/ 以复仇作为副标题却又小打小闹了一整季 最后赈灾的还是saga不是熊本 很真实。/前面的个人单人回加上莫名其妙的第八人真的拉跨 后面稍有起色但是整体体验一般。歌和LIVE做得不错加1星吧。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8-13
看过漫画 觉得漫画真的很不行 什么都没有 但是动画拍得就很有感觉 不能说生活味 更像是无波澜的生活里融进了一点点杂质 想叶子飘到湖上引起的那一丢丢涟漪 第一集印象不错/第六集真好啊.../第八集这种小资情怀让人不适/第11集脑瘫啊/后半部分就尼玛离谱 什么狗东西 女主变成魔怔人 带货带上瘾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1-11-2 / 标签: 京阿尼
开头3D确实一开始被吓到了 感觉京都的摄影水平又上升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1
结局有点微妙...最喜欢的智人组合结局完全没有改善 暗线杀人者杀疯了没人管 可能这就是日本人喜欢的城市题材吧 过程还是挺好玩的 起码13集前对最后一集有无限的遐想/高开低走9分→7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9-20
真是温柔的结局啊 其实后半段对于脑chip的描写可以少一点啊 但...总体观感也还行 前半段特别好 后半段也不差吧。开头有点美末2的感觉 结局可比美末2好太多了。为了回家的比赛 为了未来的拳击 adios amigo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3
LOST SONG.../懂了 长月达平是雷/长月负责的那个狗屁扭曲恋爱篇章除掉以外还行吧 最后一章真的被动画媒体所限 为了最后一集回去10 11都是反复流水账 13又太急观感差点意思 结局可以再打磨打磨但时间就20分钟 相比而言前两章真的好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3 / 标签: 萝卜
明显不如第一季啊/重复的变身画面 退步的机器人设计 加上角色也不说清一阵大乱炖 可能大家只是想看抬头45°的忧郁JK 但我不觉得这部片有什么立体的角色/说句不好听的 就以卖胶角度看 这部片也没做好 这战斗画面做得又省钱又乱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1-9-29
偶像剧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3-15
谢谢你 EVA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不如一季 但还是很完整得给了结尾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4
新时代厕纸 确实比一般厕纸好一丢丢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8
暂时7.5吧 我觉得接下来的内容还得要2小时才能拍完啊 明明能用奇幻解释的故事非要转成SF导致要解释的内容变多了 看最后特别篇怎么处理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7
虽然男主是油腻 但做得真的好看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