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最后一集确实牛 但是石上那条线真的降低这部的纯度。但 结局牛就是故事牛!而且最后官宣終わり!没后面那些臭屁了!好!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3-2-19
算是演出拉满的作品吧 从演出鉴赏角度上来说可以推荐下。但作为一部动画确实是差点了 面白くない。沙织姐姐配的是真的好 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塔塔开!!说实话这季度感情渲染没part1强 但确实还行 看看最后会怎么拍结局吧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5
阿宅海L因,辣妹动画圣典,新世纪福音战士(大脑已混乱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2
前5集9分水平 后面也不错。哎 JOJO真好看 没有更新我要死了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6
非常优秀的职场片 题材非常新鲜 实际的工作描写也非常有趣。fuji部长的人格魅力满分 主角的成长也塑造得很好 每集都能让人笑出来 有点想去看看以前的警匪片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7
导演就像是有个mission list,拍完一个镜头打一个勾,但就没想过连起来的效果是怎么样。打-回忆-打-回忆 的节奏实在太烂了。动作戏也没想象的爆炸 也没加什么新东西 加之声优串戏 只能说体验真的不是太好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比第一季好 节奏好多了 但是这回忆顶不住/ 在回忆的节奏把控上其实很有问题 但是总体观感确实好 美术和特效都在顶尖水平 动作戏上也没拉过跨 音柱的塑造比原作好太多了 变得巨可靠而且也很亲切。这片最好的地方就是没什么减分的地方 看得很舒服 8分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7
其实剧本啊 叙事啊 这些大家都在吹的我看不太出来哪里出类拔萃了。但是有钱真的可以把最低线拉高这事我是看明白了。虽然是LOL的故事 我一个外人也能看挺不错的 而且制作质量确实高。但是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psycho(字面意思)的剧情 编剧可以随便怎么编 反正因为脑子有问题所以都合理啦 导致到最后角色的高光都很难浮现。嘛 还是期待第二季的 总体推荐7分 -
鲁邦三世 PART6 ルパン三世 PART6
24话 / 2021年10月16日 / 菅沼栄治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2-4-2
除了押井守的2话印象深刻 剩下的只有土和意义不明。实在是不能接受能有这么土的剧情 part5有种想要追上时代但明显被世代抛弃的尬 part6已经不知道想拍什么了 哎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2
第一集真的不错 后面不过是漫画的拙劣模仿罢了 原作就不适合改动画 挺可惜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2-18
父子回做得是真的好 我觉得是文戏天花板了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8
第10集跳舞是真的牛逼/ 啥啥啥 这都拍了个啥。看PV觉得是女性自立的冒险故事 到头了结果还是玛丽苏从头到尾被人保护的小公主 麻了。这一堆小伙伴也不知道作用是什么 占篇幅还描写的不好。冒险地点也到处都长得差不多 完全没海盗冒险感。麻了 花那么多钱整这东西 第一集和第十集跳舞还行 也仅此而已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30
讲故事了 但没完全讲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确实挺暴露宽松世代不行的动画/为什么真嗣的声优叹气那么多 音监不管的嘛/处于 爽 和 不太爽的中间态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4
应该有这样的作品 2021年的时候也应该有/11话/经过最自由的奔跑 进入了最不自由的世界。静止的世界虽然不会受伤 但是都木已成舟 无法改变。别害怕 前进吧。最喜欢就是最讨厌 这个可能性的世界 Don\'t say goodbye。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9 / 标签: 京阿尼
别再纠结那什么乱七八糟的种族问题了 拍得莫名其妙的/整个故事都是上位物种在考虑怎么融入下位物种社会的问题 本身就脱离实际没有意义 现实生活中的贫困还没解决呢 就在想这种傻逼问题让人觉得脱力。整个故事真的要映射现实 就是赵老爷天天考虑怎么融入平民生活 谢谢 不想看这样的故事。/就这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挺有乐子的 作为娱乐而言 没什么好指责的。倒是某些看片的小圈子一个个像魔怔了一样 挺行为艺术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3
除了交代老师没问题 坏女人是真婊以外 还加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类似二设一样的东西 本篇的问题一件事都没搞清就结束了 只能说 能憋那么久憋出个这个结局 很牛 很牛 不知道是制作万策尽了还是脚本撂笔不写了 只能说瞎了本片表现吧(顺便真的浪费时间 白白消耗45分钟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