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有趣!!!!有趣!!!!好有趣!!!!!!果然动画不这样不行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会有续篇呢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7
挺有钱的/节奏真的不行 而且这个问题是原作本有的 动画化时还放大了 没有改进很可惜 但作画确实可以拿出来吹吹牛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19
好劲哦w等下一季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0-8-19
文戏一般般 加上节奏不行……打斗也是炸炸炸 就这样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8-12
届いたはずなのに まだ眩し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1
巨鸡巴屎/ 再也不看这个系列了 拜拜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阿宅吃你家大米了嘛?/虽然制作质量就那样 但有一说一 学妹挺可爱的 在烦人和可爱中取了个很好的平衡/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暑假有作业 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我的死线就在明天 草 重合了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0-9-26
GHS水平也很一般....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这个叙事好跳跃好难懂啊/29是什么鬼?/卧槽太屎了/为什么自己记忆创造的世界能感动自己?这个不是回音壁嘛?/33话不错 不过还剩5集就要把这季演完不知道怎么解决 感觉有点难/恶心感高于故事带来的兴奋感 但兴奋感也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更恶心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故事结构有点拉跨 设定还行 但说实话机器人部分和城市部分设定也有点分裂 加上最后一集做得并不出彩 7分变6分了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9-29
真就硬打了13话 剧情也是小学生级别 但是爽还是挺爽的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12
hso/体感上制作质量比第一季做得好 但是进度还是太拖了 没办法吧...毕竟也不是导演一个人说的算的 -
刃牙 大擂台赛篇 バキ 大擂台賽編
13话 / 2020年6月4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鈴木藤雄、石川晋吾
2020-6-9
嘛 就这样吧 看这样子 地上最强父子打架不像会做啊 一季太长 OVA太短 -
外星也难民 第一季 Solar Opposites Season 1
8话 / 2020-05-08
2020-8-8
和r&m比起来真的有种廉价感(非贬义),就是在故事安排上有点蹑手蹑脚,科技没r&m那么逆天所以展开起来的格局也没那么大,花样也没那么多。但是套路还挺挺像的 有种姊妹篇的感觉。整体水平不错,干翻日本アニメ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做得是真的好 哎呀/期待第三季 不过二期后期开始煽情路线了 希望别再煽情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11
作为一部动画 我觉得还可以。但缺点还是挺多 说是兽人城 实际没怎么给城市描写 说要了解兽人的生活 其实到最后观众都没了解兽人的生活 围绕主角360度展开的故事使得背景就像一张白纸 我都不懂整个城市怎么运行的 除了卖小孩就没外汇了吧。扳机社的剧本我已经不怎么想吐槽了 可能这就是扳机味吧。还有就是整个故事的背景音乐是真的薄弱 很多应该去渲染情感的地方没做好 车里那段还行以外基本音监在摸鱼。6分吧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8-8 / 标签: 漫画改
女主挺可爱的 不对 谁是女主/很温暖 幸福的动画,最喜欢ペコリーヌ,也喜欢大家。就有种传统JRPG前期冒险,没有后期那种苦大仇深展开前的感觉。快乐得寻找美食 充实得过着每一天。很幸福/OST优秀 -
继 怪怪守护神 継つぐもも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8-9
就一场打得还行 一般般吧。福利送得也不多,一般般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20年4月5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2
感觉大老婆的剧情就是作者刚开连载的时候想好好写 后面只想画打仗草草就掠过了 前面的合纵战挺好的 但收尾用大老婆的剧情有点头重脚轻了。整体还是很好看的 有少年漫那股瘾 停不下来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