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2-12-10
二刺螈的第一步公路片(并不是。一如既往的世界系作品,不过这次新海诚终于回归会拍片的状态了。这部的音乐表现得非常克制,没有君名 天气之子那种MV串烧了 这点终于 终于!给改了。希望以后也这么拍。在故事上其实男主女主的动机并没有那么强烈 一见钟情支撑着整个故事的逻辑 其实并不合理。但是故事在柔软的情感部分表现得特别好 也是最贴近观众的一部新海诚作品 补足了很多需要解释的部分 8.5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从作画角度上还是值得看看的 但是作为漫改就只是一坨大便罢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太会了!/逼王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确实是五边形动画 ,没有拉跨的地方。对于主角和喜多的成长描写我特别喜欢 感觉她们真的很互补 又都很前向き。从开始的单薄的人物,经过12话的心路变化到最后 角色互相影响 互相参杂着对方好的一面。更加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的动画,真的很暖心 9.5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0
没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回数 OPED不带换的确实有点省钱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和主线无关的第8话反而是2022年最佳SF回 乐了。主线正式稳定收尾 HEHE,怎么和自己和解这件事 拍起来行云流水,但实际能不能让观众共鸣确实比较困难 我觉得这个结局也就8分吧。整体8.5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2
把百合厨骗进来杀 感觉结尾渐渐铁血化 有点怕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16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2
作画 摄影都到位 剧情白开水但也不算差 属于有闲可以看看的作品吧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2
虽然和预想的罗曼蒂克完全不一样 但是这么精妙的时间穿越小故事也是自13机兵以来了吧?不知道下一作会是几十年之后的事了,总之这部看得非常满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4
注定的结局实在是遗憾。当知道故事会螺旋下降 却无法做出任何改变时 观众注定是无力的。主角的设定实在太不上不下了 我很难想象在那种设定背景中 能有像主角这样纠结emo人 日系的内核根本不匹配这个欧美背景 也让整个故事更加遗憾 只能被编剧强行拉入漩涡 被无力感吞没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8-7
谷口悟朗更像是被夹在东映和尾田之间的打工人。强行塞下一个专辑的情况下,还要完成尾田交代的详细设定。最后作品变得支离破碎 在歌曲-正剧-回忆中不断循环,作为观众的情绪很难被调动起来。以及没有中boss以后 颇有所有角色无双放技能的感觉。观感见仁见智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4
先行版6分 正式版7分吧 画面确实加分很多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9-11
人肉突破积雨云 算是魔幻题材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乐得不行 我感觉就是ed大叔段子 但是合在一起就效果很好/好看 就是纯粹的好看 就该这么拍 就该这么拍! 第二季赶紧的!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3
这次比起露营 更多的贴近了生活的描写 通过共同的爱好 「再生」了友谊 主题是挺好 但是,咕...社会人...社会人啊...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6-4
还是初代高达的那个味 挺喜欢的 OST很好听 等出碟了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9
估计会二刷 一刷感觉原作想表达些什么隐喻 但是又完全看不出来。舞台设计确实厉害 充满了想象力的作品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6-11
除了第3集 真的都没什么意思。在画面上做功夫导致很像是大学生的毕业设计 但也就毕业设计水平了 无非是更商业化了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2
已经完全没有奥特曼的样子了 怪兽呢 奥特曼呢 斯佩修姆光线呢 所有的要素就像是过个场子 变成了美国式的英雄片 实在是太烂了 第一季度的BGM也不在线 新角色也没描写好 这拍的是一个几把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6
单元剧拍成连续剧...我觉得可以调整下 真的...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