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在玩 逆転裁判4 成叔帅,看破这设定有点逆天,但4.2案子确实不错14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逆転裁判2、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逆転裁判3、Celeste 4 部游戏 20天2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天ノ少女、euphoria 2 部游戏 20天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BioShock
20天2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天2小时前 · web
-
玩过 DEATHLOOP、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 部游戏 20天2小时前 · web
2023-4-22
-
玩过 Pillars of Eternity II: Deadfire 感觉跟神原和正义之怒差距还是蛮大的。首先,这个主线剧情也太短了,主线支线设置有问题,而且主角逼格很低,屁用没有,参与感很弱;具体玩起来就是dnd那一套就不说了;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队友太丑了,什么海裔神裔绒精都丑的哈人,整点魅魔半精灵不香吗(好像没有这种族);最后,这个名字是真的绕,没玩过1代,2代玩了十几个小时,看攻略才分清努瓦泰、瓦利亚、胡亚纳是三拨人,还有很多没有解释的名字,制作和翻译都有点问题1年前 · web
2023-3-27
-
玩过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一周目灵使,游戏内容很丰富,系统复杂,职业玩法巨多。剧情优秀,爱露线去那个堕落灵使家里的剧情和对话简直罪与罚,有点震撼。人物塑造的也不错,都挺有个性。不过画面比神原2差一点,战斗没那么自由,最大的问题是堆怪太恶心了,小怪太多了。一年前告诉我会玩这么复杂的crpg一周目估计90h(目前79)我自己都不信,结果相当沉迷,谢谢神原
开拓者:正义之怒 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
2021年9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CRPG
7.9 (133)
1年1月前 · web
2023-2-14
-
玩过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先玩的5再玩的4,迷宫确实无聊,音乐感觉比5弱一点,但除此以外的日常,剧情还是人物都薄纱5了,4的几次旅游真的让我爆笑,乡村的生活真实而有趣。看到有人说迷宫太折磨的,我的建议是直接简单模式,整体下来感觉没什么难受的地方。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玩过 Divinity: Original Sin 2、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2-12-19
-
玩过 Eastshade、DEATH STRANDING、Metro Exodus、Tomb Raider、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等 7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8
-
在玩 BioShock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Bloons TD 6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7
-
玩过 Titanfall 2 极流畅的操作手感,确实爽,不过除了BT其他的台配听着都出戏1年4月前 · web
2022-12-13
-
玩过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SLEEPLESS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画得比前作更精致,很好看,maria结局有点意思1年4月前 · web
-
想玩 Nightmare×Sisters~淫獄のサクリファイス~、支配の教壇、イチャ×2スタディ、Kiss&Crisis、強引にされると嬉しくて初めてでもよく喘いじゃう令嬢な幼馴染 優衣「やめて、脚に触らないで……でも本当は気持ちいいの」 5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5
-
玩过 Dying Light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3
-
想读 间客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6
-
玩过 沙耶の唄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