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0
-
抛弃了 海が走るエンドロール 身为老年人心理活动却是完完全全的年轻人碎碎念,明明是可以延伸讨论一点现实问题画出内涵的题材,却被画的不伦不类,给人一种作者缺乏阅历的感觉1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19
-
读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前期的节奏和氛围都特别好,中期开始反而没前期那么惊艳了钱,个人觉得阿乌拉和黄金乡篇的战斗太多太违和了,这部作品更适合就做点安安静静单元故事,穿插一点点战斗2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5-18
-
抛弃了 ONE PIECE 看到430集弃,两年前两年后割裂感极强,两年后人均武装色,两年前冷兵器肉搏,然而武装色也不是什么时代的进步而是世界观中一直存在的设定,但对于整部作品来说这是中途突然加的设定,突兀,两年前所谓的关于霸气的铺垫不过是因为作者知道找这么写下去早晚完蛋所以提早做好转型准备3天11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BLEACH 所有长篇连载作品无可避免地在后期给主角加天赋加设定,但因为是小时候最爱看的动漫之一,私心加一分3天1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銀魂 好笑就完事了3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CURE キュア 最喜欢的镜头语言没有之一,太喜欢男主在斜坡时突然闪回两帧空景,还有回到家时对着自己想象中上吊的妻子痛苦,剧情简单的要死全程没有一个jumpscare看完后却觉得一阵诡异3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17
-
读过 殺戮にいたる病 不知道428主线我孙子武丸老师参与了多少,至少从这本书的三线视角有种异曲同工的感觉,本作的叙诡恐怕只适用于日本人4天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怎么有玩起来可以这么反人类这么累的游戏4天2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卡普空特有的流程短,才刚学会搓一套王牌空战就一周目了。。。4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STEINS;GATE 2 部番组 4天2小时前 · web
-
玩过 Forager、Katana ZERO、HADES、Slay the Spire 4 部游戏 4天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ハウルの動く城、罗小黑战记、白い巨塔 4 部番组 4天2小时前 · web
-
读过 L'Étranger、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日月同错、더 복서 4 本书 4天2小时前 · web
2024-5-15
-
看过 DEATH NOTE、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Arcane、Cyberpunk: Edgerunners 4 部番组 6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年轻人的第一部怪猎,虽然推到聚魔之地后就没玩了但还是可以说很好玩,我是太刀侠6天3小时前 · web
-
玩过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西塞尔的第一目的应该是在夫人家里找找有没有夏目漱石的书,故事完成度高逻辑闭环,最大的反转是最后关于台灯的身份,比起故事更喜欢文本的无厘头幽默,通过重复制造喜感比如“同感”“我也觉得”,还有“在说我吗”,以及导弹的傻白甜发言,本作的人物塑造跟428一样强悍,可以仅用1个场景10句对话立马塑造一个人物,尤其是西塞尔和警长的塑造最立体,其他略两极分化但符合游戏的幽默底色,唯一缺点可能是流程短所以后劲没那么大6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5-6
-
玩过 DARK SOULS 确实是无敌的地图设计,但不知道是为了让玩家体验这无敌的地图还是早期游戏设计缺陷,居然没有传送,导致跑图极度折磨,病村可以说是游戏史最恶心的设计,还有本作的boss设计明显太稚嫩了,除了a大没什么好玩的,如果本作的地图设计配上魂3的boss设计和环的武器平衡可谓是完璧之作15天2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前中期的展开特别喜欢,后期的展开和电锯人一样略显乏力且夹带着树的放飞心理,但写的还是可以的,至少比电锯人后期的混乱好看很多,中期对于教育环境的探讨深得我心,后期树对阿格尼心理的把握也很好,活下去于阿格尼而言就是诅咒,能对自己的角色有这样的理解就比很多只会写王道黑白二元的漫画好很多了,还有炎拳这豪华无比的助手阵容反而显得电锯人的画工像退步....15天2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見える子ちゃん 前期以为是搞笑漫,后来发现鬼怪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尤其是咖啡厅的神职鬼和狐仙篇,很久没看了但好像还有个克系新角色15天5小时前 · web
2024-5-5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異邦の騎士、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亜人、镖人 等 12 本书 16天2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