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蘑菇巅峰之作,精致又恰到好处2月4天前 · web
2024-2-14
-
玩过 Baldur's Gate 3 好上头的游戏体验3月12天前 · web
2023-12-2
-
看过 SPY×FAMILY 原作挺有趣的,只要制作组能在保持质量的前提下还能爆发厨力,年度霸权有望5月26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近乎完美的漫改,2023能看到这样的动画太满足了5月26天前 · web
2023-10-15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日常 恋爱系巅峰之作7月14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顶级演出 一部你看了就忘不了的动画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6 8.9 (14619)
8月5天前 · web
2023-9-19
-
玩过 Rewrite 8月10天前 · web
2023-9-13
2023-7-30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去年个人年度动画,制作组满分好吧 是真懂啊10月2天前 · web
2023-7-22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燃 连招连爽了10月10天前 · web
2023-3-21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我的亚瑟 ┭┮﹏┭┮1年2月前 · web
2023-3-9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1-31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ペルソナ5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A Way Out 太短了,通关双人成行后玩的如果有朋友一起玩可以考虑下,低配版双人成行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It Takes Two 创意不错,玩着还那么点意思,还不错的体验1年4月前 · web
2023-1-13
-
玩过 ランス10 游戏性简直拉满,即便没有玩过前作也十分上头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Disco Elysium 氛围非常迷人1年4月前 · web
2023-1-10
-
玩过 ELDEN RING 前中期体验感拉满,恨不得一整天都在玩,后期打磨欠缺,瑕不掩瑜。1年4月前 · web
2022-12-16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