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28
-
玩过 ISLAND 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配音了,剧情简直无法吐槽,像muv加石头门的超级劣化版一样,燃点燃不起来,泪点泪不出来,也就笑点还行,感觉就一堆中二病在发神经一样,然后又突然时空穿越然后强行塞一堆设定给你,展开也很老套,整体一种超级中二的感觉5年1月前 · web
2019-1-6
-
想玩 Erewhon 5年3月前 · web
2018-11-29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很好的工口游戏,算我玩过在工口上最好的了,比起万华镜来说代入感要强得多,乙叶可爱的和圣女一样有的不太真实,最后的badeng也就那样吧,口味比我想的要轻得多,就是沙耶和乙叶真是倒霉,另外两个我觉得那是自作自受,沙耶这样性格的妹子超赞。5年5月前 · web
2018-10-4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5年6月前 · web
2018-8-16
-
想玩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黄雷のガクトゥーン~What a shining braves~ 2 部游戏 5年8月前 · web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剧情在第二部圆算是圆上了,但感觉并没有那种震撼感,剧情给个7分,主要还是打的爽,这是个格斗游戏,战斗我给10分。5年8月前 · web
-
想玩 Summer Pockets
5年8月前 · web
-
将 AIGALAS 加为了好友 5年8月前 · web
2018-7-9
-
想玩 銀色
5年9月前 · web
-
在玩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5年9月前 · web
-
想玩 キラ☆キラ
5年9月前 · web
-
在玩 Undertale、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Fate/stay night 3 部游戏 5年9月前 · web
-
想玩 narcissu
5年9月前 · web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 部游戏 5年9月前 · web
-
玩过 睡蓮 啊啊啊,为什么没有和未明结婚生子的完美结局5年9月前 · web
2018-3-19
-
想玩 ひまわり
6年1月前 · web
-
想玩 さよなら、うつつ。、海からくるもの、蟲穢れ、西暦2236年、レコンキスタ 5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
-
想玩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てのひらのらくえん
6年1月前 · web
-
想玩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6年1月前 · web
2018-3-18
-
想玩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虚空のバロック 3 部游戏 6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