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6
-
想玩 プトリカ 1st.cut、贄の匣庭 2 部游戏 2月23天前 · web
2023-12-1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5月前 · web
2023-11-19
-
想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
5月12天前 · web
2023-11-14
-
想玩 死と彼女と廻る世界 -THE END OF THE EVENT-
5月17天前 · web
2022-3-13
-
在玩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画风和音乐不用说都是顶级的,战斗方面虽然比不过那些战旗老前辈但比前座是有进步的,剧情,我属于剧情逻辑漏洞太多太大就完全玩不下去的那种,所以这两作玩的相当难受,有的时候气氛渲染的很棒,但剧情就像是三流国产剧,好不容易虚造起来的人物也会在失智的行动里变得崩坏。2年1月前 · web
2022-1-10
-
在玩 Tiny Bunny 2年3月前 · web
2022-1-2
-
想看 A KITE 2年3月前 · web
2021-7-13
-
想玩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永遠のアセリア-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在玩 I/O
2年9月前 · web
-
想玩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パルフェリメイク、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等 10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系统相当友好,很适合推荐给新人2年9月前 · web
-
想玩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在玩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コンバーティッドエディション、SeaBed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想玩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戦国ランス、天ノ少女、ef - the latter tale. 等 7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2-7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流程很短,总体来说是个不坏的纯爱故事,那一对实在太大了,还不停的摇。。。。。3年2月前 · web
2021-1-21
-
玩过 雪影 -setsuei- 深雪姐万岁!!几乎不可能找到比这还完美的姐姐了,简直就是圣人在世233。音乐特别好听,空灵的钢琴曲特别符合这作的气氛。剧情多是和姐姐的平凡日常,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结局比起催泪或是燃点,更多的是终于能在一起的欣慰(但感觉有可能又是一个走马灯,可怕。)文字非常的优美,玩的原版,许多描述和比喻像是在看散文,主角的内心描写也非常丰富。3年3月前 · web
2020-7-3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个人评价8.2分左右。鸥线代入感很强,剧情也很感人,就是太短了最后的结局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文德斯线很甜,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吃狗粮的日常,太过于繁琐。双子线剧情其实很平常,没有发现亮点而且很短。然后母女线还是不错的,感人也挺感人,但剧情漏洞较多,感情渲染也差一口气,没有一般来说的真结局的那种恍然大悟或者震撼的感觉。女儿是最讨喜的角色了,体验养女儿倒是不错的亮点,但最后女儿还是牺牲掉这就很难受。结局也3年10月前 · mobile
2019-3-28
-
玩过 ISLAND 唯一出彩的地方就是配音了,剧情简直无法吐槽,像muv加石头门的超级劣化版一样,燃点燃不起来,泪点泪不出来,也就笑点还行,感觉就一堆中二病在发神经一样,然后又突然时空穿越然后强行塞一堆设定给你,展开也很老套,整体一种超级中二的感觉5年1月前 · web
2019-1-6
-
想玩 Erewhon 5年3月前 · web
2018-11-29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很好的工口游戏,算我玩过在工口上最好的了,比起万华镜来说代入感要强得多,乙叶可爱的和圣女一样有的不太真实,最后的badeng也就那样吧,口味比我想的要轻得多,就是沙耶和乙叶真是倒霉,另外两个我觉得那是自作自受,沙耶这样性格的妹子超赞。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