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龍が如く8 支线设计的不错,有温情有整活不套路不罐头,主线倒是有点薄弱,反派压迫感不够强,没有狮子堂这么猛,也没有夏东海这么心狠手辣,有种前面铺垫了一大堆结局就这的感觉,整体上还是比较好玩的,太鼓岛有点肝以及后期练级比较费劲2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1
-
玩过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最终战的演出太精彩了,脱衣服的那一刻我热血沸腾了,这才是如龙!!18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玩过 Outer Wilds 这才是太空探索游戏,真正还原了玩家在探索未知空间时所面临的恐惧23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3-21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游戏质量和内容量是可以的,比ff16高个百千倍,优化有点问题,效能模式画质太糊,内容上小游戏搞得太多了反而会降低部分核心体验1月9天前 · mobile
2024-3-9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最催泪的一作1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28
-
玩过 Outriders 评分有点过低了,至少作为一款爽游还是及格线上的水平,当然很难不拿来和无主3做对比 -1人物模型移动很奇怪,一卡一卡的, -1射击手感、击杀反馈,武器玩法、画面特效被无主3碾压 -1辅助瞄准和视角转动做的很屎,怎么调都是一股违和感,敌人躲掩体里不瞄头给我瞄掩体上,能不能跟R星学学 -1枪支平衡,前期没模组就高弹匣的机枪比较有用,其他武器要么射程短刮痧要么根本打不准 +1剧情代入感稍强, +1武器可升级,自定义模块,武器能一路升级,附加效果也能随意切换,灵活性强很多 总结来看能玩还是能玩,毕竟同类游戏不多,但细节上的瑕疵实在是太多了,bug也不少,经常传送图标卡没,进入地区按键卡没,任务图标卡没,传送路线错误,关键是他的小地图也不显示场景轮廓,只显示图标,你只能跟着传送路径走,这时卡bug就非常难受,通关后体验还不错,传奇武器随便造,模组能3月2天前 · mobile
2024-1-7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 部游戏 3月24天前 · mobile
2024-1-1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特兰克斯篇好评,压迫感和绝望感十足,其余都一般,尤其是悟空的人设改得很弱智4月前 · mobile
2023-12-28
-
玩过 Lies Of P 太爽了,之前看pyx的攻略难度8.5差点不敢开坑,但现在版本完全是白金神作,就是有些收集品很容易漏,对于不喜欢魂系世界观和怪物设定又想体验魂系玩法的我简直是完美代餐,扣一分给防反把,手感差了些,其他音乐画风剧情地图探索都是一流,我愿称之为类魂第一4月3天前 · mobile
2023-12-25
-
想玩 モラトリアム ~ブルーアワー幸せの時間~ 4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15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BLACK SUN、仮面ライダークウガ、仮面ライダー剣 3 部番组 4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ピカチュウ 这代npc异常状态附加率怎么这么高,,动不动给中毒麻痹睡着4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2-8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感情线上描写比前作淡薄了一些,几对cp有点像硬凑,人物塑造也没有前作深刻, 最喜欢的还是两个ai,比里边的女角色都对xp,再加上大量整活桥段和荤段子,至少阅读起来不算特别无聊,游戏里边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到一个场景不断点物品触发对话看看有没有吐槽hh 系统上加载比较慢,切换场景经常黑屏个十秒,存档只有一个栏位,没触发完全部对话就进入下一段剧情真是逼死强迫症 梦境解谜部分有些场景设计的非常巧妙,很能衬托人物心境,玩法也不千篇一律,当然也有不少阴间桥段。。 上作剧情基本都忘差不多了,不过我记得最后伊达不是给爆头了换回真男主了吗为什么这部一开始还是用的伊达身体,, 诡计方面依旧是致敬经典,如果读过IN三部曲和极限脱出三部曲,本作和前作的trick估计都是很难让各位内心起波澜的。。这也说明这类题材的上限就在这里了,换汤不换药,R11后再无巅峰4月23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一周目+dlc前篇打了53小时,游玩体验很好,上次填坑还是究极日月,开放世界做的很好,地形比较丰富,完美结合收集精灵和地图探索两大乐趣,后期打完宝主可以随便飞随便跳爬,有点异度之刃和塞尔达的味道,路上的野人想打就打打不过还能投,精灵刷新很快,稀有种多转几圈都能出,游玩自由度比较高,可以随意探索,可以直接打道馆也可以先解锁坐骑技能,或者干脆啥也不管就一路抓精灵一路探索收集,地图上爬不过去的山往往有隐藏山洞可以穿,跨不过的湖也有小路可以绕,后期零区剧情也还可以虽然是常见套路不过在pm上还是挺新鲜,太晶化团体战感拓展新玩法延长二周目游戏寿命,不过太晶化特效都差不多,不如之前的mega进化和z招式带感,后边的二级神兽和零区精英怪不太行长的丑强度也就那样,外形也比较敷衍直接从原版魔改,还有就是在野外每次开菜单一堆怪就围上来,一关闭就强制战斗很烦,期待后篇dlc4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2-3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 部游戏 4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玩过 戦国無双5 刷了差不多一百小时,本作画风相当出色,比以往简直是降维打击,浓姬可太涩了,但其他地方实在太一般了,主线关卡偷工减料,信长篇和光秀篇重复率极高,可用角色少,技能少,角色事件解锁能把人刷疯,这样设计就是为了拖玩家游玩时长,实际上可玩内容很少,dlc的体量5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童年的唯一神5月1天前 · mobile
-
想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5月1天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斉木楠雄のΨ難、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3 部番组 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1-27
-
想玩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5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