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6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玩过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7、Balatro 2 部游戏 6天19小时前 · web
-
在看 鬼滅の刃
6天20小时前 · web
-
想玩 绝区零
6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玩 DAVE THE DIVER
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6
-
想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部游戏 22天2小时前 · web
2024-4-3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这是一部特点鲜明的作品,推理较为严谨且多重反转,留下众多伏笔又能基本全解释,在这一方面是十分不错的剧本。然而,剧情在解释伏笔的同时却没能把优秀的剧情构思转化成对玩家的冲击力,过长且复杂的解释冲淡了玩家“哇,原来是这样”的情绪;另一方面,游戏内太多黄段子和令人吐槽的战斗能力实在是太搞了,严重阻碍了我前期推游戏的动力。但是这部作品探讨的一些科技伦理问题以及最后给出的答案很合我的心意,可以给到8.5左右的评价。25天18小时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山河旅探 从剧情来看,虽然本作稍显简单,但是整体剧情铺垫很流畅,部分演出效果也不错,贴切中国背景的剧情,作为国人玩起来自然是加分项。然而本作也确实存在着太多借鉴的地方,从基本的玩法组合、关键的逆转剧情、作案手法、音乐风格等,大量借鉴了其他的作品。诚然现在侦探类很难写出完全原创的东西,但是有些地方确实可以再回避优化一下,希望制作组能再接再厉做出质量更棒的后续内容。1月11天前 · web
2024-3-11
-
在玩 Horizon Forbidden West、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山河旅探 3 部游戏 1月18天前 · web
2024-3-6
-
想玩 山河旅探
1月23天前 · web
2024-3-5
-
玩过 Palworld 好玩,虽然大概也只能支持20-30h的游戏体验,目前后期内容缺乏,同质化偏重,但是游戏把重心放在了各种帕鲁的塑造,虽有缝合之嫌但确实足够可爱有趣,有朋友一起玩体验更佳,属于是2024年的第一匹黑马了。1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SCARLET NEXUS 优点:战斗系统在后期SAS达到四个之后终于开始爽了起来,等到两队合并之后的战斗真的有超能力战斗的感觉;花火、岚几个角色还挺可爱的;部分带动画的演出效果还不错,结尾战的“羁绊”还是挺燃的。 缺点:剧情非常的一言难尽,宏大的设定表现出来的和过家家一样;怪物种类少且堆怪非常严重,最后一幕更是关卡大串烧,堆怪堆怪堆怪...整得我分了三四天才打下去。男主太亚撒西,女主又太谜语人,还有些便当莫名其妙,地图设计既没有什么美感也没有什么关卡性。 总之能称赞的只有后期的战斗体验,下限高上限低,很适合普通玩家爽一下。1月24天前 · web
2024-3-4
-
搁置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ELDEN RING、SPY×FAMILY 3 部番组 1月25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ライアーゲーム、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2 部番组 2月3天前 · web
2024-2-22
-
在玩 Balatro
2月6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Horizon Zero Dawn 中规中矩的开放世界游戏,什么都有,什么亮点都有一些,但是什么都不太深,也是断断续续用了几个月才通关,通关1代后尝试2代。2月24天前 · web
2024-1-20
-
在玩 Palworld
3月9天前 · mobile
2024-1-17
-
玩过 Slay the Spire、Sifu 2 部游戏 3月12天前 · web
2023-12-22
-
玩过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从游戏性的角度是非常值得一玩的,真的玩出了蜘蛛侠那种自由超能力跑图与战斗的体验,PS5机能下画质很高过图流畅,玩起来是很爽的。高画质加上大量播片让游戏也有电影体验,这一方向是好评的,但是剧情实在是有点太幼稚了,这点扣分十分严重。战斗体验和荡蛛丝在后期容易开始觉得乏味与单一,不过较短的主线让我在厌恶前成功打完游戏,作为PS会免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4月8天前 · web
2023-12-12
-
在玩 Sifu
4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