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8
-
玩过 山河旅探 从剧情来看,虽然本作稍显简单,但是整体剧情铺垫很流畅,部分演出效果也不错,贴切中国背景的剧情,作为国人玩起来自然是加分项。然而本作也确实存在着太多借鉴的地方,从基本的玩法组合、关键的逆转剧情、作案手法、音乐风格等,大量借鉴了其他的作品。诚然现在侦探类很难写出完全原创的东西,但是有些地方确实可以再回避优化一下,希望制作组能再接再厉做出质量更棒的后续内容。11天1小时前 · web
2024-3-11
-
在玩 Horizon Forbidden West、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山河旅探 3 部游戏 1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6
-
想玩 山河旅探
23天前 · web
2024-3-5
-
玩过 Palworld 好玩,虽然大概也只能支持20-30h的游戏体验,目前后期内容缺乏,同质化偏重,但是游戏把重心放在了各种帕鲁的塑造,虽有缝合之嫌但确实足够可爱有趣,有朋友一起玩体验更佳,属于是2024年的第一匹黑马了。24天前 · web
-
玩过 SCARLET NEXUS 优点:战斗系统在后期SAS达到四个之后终于开始爽了起来,等到两队合并之后的战斗真的有超能力战斗的感觉;花火、岚几个角色还挺可爱的;部分带动画的演出效果还不错,结尾战的“羁绊”还是挺燃的。 缺点:剧情非常的一言难尽,宏大的设定表现出来的和过家家一样;怪物种类少且堆怪非常严重,最后一幕更是关卡大串烧,堆怪堆怪堆怪...整得我分了三四天才打下去。男主太亚撒西,女主又太谜语人,还有些便当莫名其妙,地图设计既没有什么美感也没有什么关卡性。 总之能称赞的只有后期的战斗体验,下限高上限低,很适合普通玩家爽一下。24天前 · web
2024-3-4
-
搁置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ELDEN RING、SPY×FAMILY 3 部番组 25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ライアーゲーム、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2 部番组 1月2天前 · web
2024-2-22
-
在玩 Balatro
1月6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Horizon Zero Dawn 中规中矩的开放世界游戏,什么都有,什么亮点都有一些,但是什么都不太深,也是断断续续用了几个月才通关,通关1代后尝试2代。1月23天前 · web
2024-1-20
-
在玩 Palworld
2月9天前 · mobile
2024-1-17
-
玩过 Slay the Spire、Sifu 2 部游戏 2月11天前 · web
2023-12-22
-
玩过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从游戏性的角度是非常值得一玩的,真的玩出了蜘蛛侠那种自由超能力跑图与战斗的体验,PS5机能下画质很高过图流畅,玩起来是很爽的。高画质加上大量播片让游戏也有电影体验,这一方向是好评的,但是剧情实在是有点太幼稚了,这点扣分十分严重。战斗体验和荡蛛丝在后期容易开始觉得乏味与单一,不过较短的主线让我在厌恶前成功打完游戏,作为PS会免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3月8天前 · web
2023-12-12
-
在玩 Sifu
3月18天前 · web
2023-12-8
-
在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3月21天前 · web
2023-12-7
-
想玩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3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还是很好玩的,量大管饱,关卡难度从1-5星适合不同级别玩家挑战游玩,不同徽章系统拓展了玩法,靠着寻找隐藏物品徽章也可以不看攻略全收集很友好,多人模式下大家也可以友好互动帮助,花花配音也很有乐趣。虽然惊奇不至于让我一口气玩到通关,但是每天拿起来玩几关还是很开心的,是目前2D马的集大成之作了。3月22天前 · web
2023-11-30
-
搁置了 Outer Wilds 第一视角太晕了,操作不太习惯,画面有些粗糙,暂时搁置。3月29天前 · web
2023-11-22
-
在看 PLUTO、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4月8天前 · web
-
想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
4月8天前 · web
-
在玩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4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