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8-25 / 标签: 伊苏
DANA是ADOL真正的心灵挚友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12-26 / 标签: 垃圾游戏耗我钱财毁我青春 再来一回合 文明6
1000h+的极致游戏体验。我毛利海上第一!和而不同mod就是文明6.5 -
中世纪2:全面战争 王国 Medieval II: Total War Kingdoms
2007年8月28日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2021-8-28 / 标签: 全面战争
150h+,假期粉碎机系列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8-5 / 标签: InnocentGrey
看到最后色羽重现冬子十五年前与玲人邂逅的那一幕时,冥冥中有种恍若隔世之感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8-25 / 标签: GIGA
不要多说,剧情满分、系统满分(蕾插件最高!)、设定满分、游戏性满分,能让我连玩数月的精品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9-17 / 标签: 独立游戏 ARPG
2023体验过的游戏中的无冕之王,剧情和玩法超群的游戏,只是现在缺乏时间去好好体验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21-8-25 / 标签: 魔兽争霸
中学电脑课满满的团战回忆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22-3-11 / 标签: 工业 模拟
我拿起了《设施规划·第三版》重头学,后来发现这个很适合做凸优化,再后来我忘了流水线启动的顺序。。。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1-8-25 / 标签: 满分神作 Rockstar
真正的开放世界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8-25 / 标签: 传颂之物
刚玩这部感觉太平淡,然后玩完二人的白皇:平淡真好啊~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8-25 / 标签: 戯画
没的说,蕾最高!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10-4 / 标签: 樱之诗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杰作,游玩到后半部分深深为其所传达的温情与爱陶醉。故事虽然架构在幻想之中,但艺术何时能脱离幻想呢?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21-4-9 / 标签: 国产 AVG
我愿意给这部国产ADV游戏满分,这部作品满足了余秋雨先生著作《艺术创造学》中伟大著作的两大基本特征,半透明的双线结构加上无结论的两难结构。这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不应该也不能被简单评判,和现实一样,我们或许希望去寻求简单的判断,然而现实从来不会那么简单,没必要去寻求简单的评判,好好地感受,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我们大可借助这部作品换个角度来认识一下历史中的事件,以及在心流体验里重新认识我们自己。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4-4-17 / 标签: 最终幻想
爱丽丝是神!蒂法的性感与成熟一样让我魂牵梦绕,蒂法或许外在强大,却常常因生活露出难处,想要依赖他人;爱丽丝虽然看似柔弱,却有着蒂法所不具备的强韧内心,只是用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好玩但知度;久违地感受到游戏带来的欢愉;扎克斯最后与爱丽丝交错的一幕让人难忘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1-8-28 / 标签: PC
终于逃脱了操作手柄的噩梦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5-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火纹 战棋
この世界の頂で!50h+,打得非常开心,这个要是放上Vestaria Saga的支线就完满了;打完二周目的我还希望多加几颗星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21-8-28 / 标签: 潜行
一代没有二代整体那样梦幻,但也绝对惊艳 -
侠客风云传 俠客風雲傳
2015-07-28 / RPG
2022-10-6 / 标签: 国产
目前玩到的中国元素最浓的游戏,玩得非常开心,还学到了传统的儒道佛思想、中医药理论、古代中国画,甚至还教我下了很久象棋,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看主角被女主们策的时候。现在每当那首《初恋》响起时,不得感慨这一路玩来的艰苦。要是前期不均衡的发展,不执以中道地培养能力,最终的结局好似在怡春院的浮梁一梦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4传颂之物
- 3国产
- 3兰斯
- 3片岡とも
- 3丧尸
- 2全面战争
- 2生化危机
- 2纯爱
- 2独立游戏
- 2FPS
- 2加贺昭三
- 2战棋
- 2PC
- 2RPG
- 2潜行
- 2SRPG
- 2杉菜水姫
- 2leaf
- 2水仙
- 2ARPG
- 2任天堂
- 1鬼畜王
- 1冷兵器
- 1SMEE
- 1妹!
- 1黄油
- 1战国兰斯
- 1微重口
- 1ILLUSION
- 1神剧本
- 1陈星汉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muv-luv
- 1生命的意义
- 1满分神作
- 1SAGAPLANETS
- 1旅途
- 1骑马与砍杀
- 1Switch
- 1万代南梦宫
- 1文明6
- 1中日合作
- 1垃圾游戏耗我钱财毁我青春
- 1狼人杀
- 1租借男友
- 1十字军之王
- 1CG惊艳
- 1观感出色
- 1白玉
- 1再来一回合
- 1工业
- 1比惨大会
- 1专治妹控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模拟
- 1魂系列
- 1官中
- 1VR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樱之诗
- 1谍战
- 1CUBE
- 1戯画
- 1GIGA
- 1植物战僵尸
- 1伊苏
- 1悬疑
- 1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