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17 / 标签: ARPG
如果说塞尔达的精髓包含滑翔中探索,那这部的精髓中应该便是史诗般的战斗;相当精彩的boss战设计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3-3 / 标签: 生化危机
如果说3重置短的吓人,那4重置就太过瘾啦,比2重置多了太多内容 -
候鸟 候鸟
2023年1月12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 KID Fans Club
2024-2-14 / 标签: galgame
给国产一点点鼓励,文本质量和CG都说得过去,音乐也不错,属于目前高考题材中最能带入的一部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9-17 / 标签: 独立游戏 ARPG
2023体验过的游戏中的无冕之王,剧情和玩法超群的游戏,只是现在缺乏时间去好好体验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11-23 / 标签: 战棋
一周目寂静之海过,剧情相当平淡,战旗部分确实好玩,就是打着打着没有玩火纹·风花雪月的那般史诗感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2-9-19 / 标签: 黄油
一看设定就有哥布林杀手的影子,作者是看过吗;游戏性绝了,虽然达不到enderlily的水平,但也相当不错了,捏脸绝赞,缺点就是我不大能接受这么高密度的非纯爱cg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1-25 / 标签: 传说系列 万代南梦宫 RPG
破晓传说满足了我对RPG的绝大多数想象,给我带来的惊喜远远超越了伊苏8;后面的发展?????;游戏性我能给满分的作品 -
恋活!Sunshine コイカツ! サンシャイン
2021年8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1-18 / 标签: ILLUSION
一神真强,可惜我不会捏脸 -
流星世界演绎者:Badge & Dagger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Badge & Dagger
2021年6月25日 / PC / ダーク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7-8 / 标签: 衣笠彰梧 官中
官中playing;有点小短,但还是挺有意思的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2-5-20 / 标签: ACT
死了几百次,才能看懂最后c线的微笑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9-5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这前期的发展十足地对胃口,不知后期会怎么发展;这中间的发展真的令人意外,也能这么玩吗;家庭悲剧;不得不说,结局确实令人耳目一新,主角们于戏剧中预演了人生,也收获了成长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1-8-5 / 标签: InnocentGrey
看到最后色羽重现冬子十五年前与玲人邂逅的那一幕时,冥冥中有种恍若隔世之感 -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22-3-11 / 标签: 工业 模拟
我拿起了《设施规划·第三版》重头学,后来发现这个很适合做凸优化,再后来我忘了流水线启动的顺序。。。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18 / 标签: galgame 枕
整体来说,是一个人设、音乐、剧情、背景美术都达到了平衡的作品,要素的平衡也做的很好,剧情不拖延,故事不强续,够好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4-4-17 / 标签: 最终幻想
爱丽丝是神!蒂法的性感与成熟一样让我魂牵梦绕,蒂法或许外在强大,却常常因生活露出难处,想要依赖他人;爱丽丝虽然看似柔弱,却有着蒂法所不具备的强韧内心,只是用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好玩但知度;久违地感受到游戏带来的欢愉;扎克斯最后与爱丽丝交错的一幕让人难忘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4-2-17 / 标签: Valve 恐怖
如果说有哪部游戏让我玩到后面能害怕到再也不敢打开,那一定就是半条命·爱莉克斯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2-6-14 / 标签: 片岡とも 中日合作
结合李小牧的《歌舞伎町案内人》一起读就知道这个故事背后江小墨的付出之多了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0-10-2 / 标签: 纯爱 观感出色 CG惊艳
故事与原画和さくら、もゆ处在两个方向上,对比起来这部CG真的很精细,席冯的H场景看的让人满是罪恶感。。。。。玩多了废萌这部确实适合换换口味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5-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火纹 战棋
この世界の頂で!50h+,打得非常开心,这个要是放上Vestaria Saga的支线就完满了;打完二周目的我还希望多加几颗星 -
节奏光剑 Beat Saber
2019年5月21日 / PS VR2、Oculus Quest、PS VR等 / VRMUG
2022-3-12 / 标签: VR
第一次的VR;现在非expert难度不能玩了
玩过的标签
- 10galgame
- 4传颂之物
- 3国产
- 3兰斯
- 3片岡とも
- 3丧尸
- 2全面战争
- 2生化危机
- 2纯爱
- 2独立游戏
- 2FPS
- 2加贺昭三
- 2战棋
- 2PC
- 2RPG
- 2潜行
- 2SRPG
- 2杉菜水姫
- 2leaf
- 2水仙
- 2ARPG
- 2任天堂
- 1鬼畜王
- 1冷兵器
- 1SMEE
- 1妹!
- 1黄油
- 1战国兰斯
- 1微重口
- 1ILLUSION
- 1神剧本
- 1陈星汉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muv-luv
- 1生命的意义
- 1满分神作
- 1SAGAPLANETS
- 1旅途
- 1骑马与砍杀
- 1Switch
- 1万代南梦宫
- 1文明6
- 1中日合作
- 1垃圾游戏耗我钱财毁我青春
- 1狼人杀
- 1租借男友
- 1十字军之王
- 1CG惊艳
- 1观感出色
- 1白玉
- 1再来一回合
- 1工业
- 1比惨大会
- 1专治妹控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模拟
- 1魂系列
- 1官中
- 1VR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樱之诗
- 1谍战
- 1CUBE
- 1戯画
- 1GIGA
- 1植物战僵尸
- 1伊苏
- 1悬疑
- 1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