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6-8 / 标签: STEAM 优先
虽然探索宇宙很有魅力,但是这游戏的操作还有玄学的安康鱼加上毁灭倒计时会让人变得不幸。你们真都是自己玩的?这玩意比ico,旺达与巨像还麻烦。适合云游戏。不过除了操作之外的部分设计都相当有趣,满足了玩家对宇宙探索几乎全部的幻想。推荐BV1oi4y1s7BU的讲解比较全面也没有那么多用不着的。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8-1-17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galgame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23-6-16 / 标签: 优先 STEAM
云通关。what can change the nature of a man?高利贷+兰尼=大表哥,火人=炎拳。异域是模组名镇魂指男主。游戏性没有,打人平a,魔法花里胡哨没用。还烂尾。队友就莫提塑造不错。化身细节太少。可能是汉化问题,并没有期待的哲学掉书袋与生死观追问。相比咲良田不够深入。可玩性来自npc意图探索。crpg实在催眠,不如辐射和迪斯科。比起悔恨我认为记忆能改变本质。可惜没有这个选项 -
P.T. Playable Teaser
2014-08-12 / PS4 / 恐怖 惊悚 冒险 解密
2023-1-6 / 标签: PS4 优先
虽然是挺不错的,但也没吹的那么厉害了。有很多死亡搁浅的影子。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7-20 / 标签: Valve PC 解谜 Portal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4h。容量较小,全方位都比传送门2弱一截。懒得二周目了有几个成就没回收。一开始玩官中还忘了调字幕出来,玩到最终关卡才发现原来能调字幕。比传送门2晕不少。ED还是好听。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7-8 / 标签: Valve PC FPS 益智 STEAM
13H 由于引擎很老画面不太行。电音就像不断的给大脑电击增加智慧,每过一关都能产生智商提高的错觉。肥宅不适合玩联机有点可惜。夏促只要三元,四舍五入就是白给。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19-1-24 / 标签: 捡垃圾 STEAM FPS 科幻
想法很好,楚门的世界,异形,电车难题,噬神者?但玩起来很差劲,3d眩晕,满地图捡垃圾,迷路卡关......果然还是GAL好。有些人觉得配乐难听,我觉得不过是有些惊悚罢了。一共大概花了15h,支线都扔了。通通爆炸结局。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8-10-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兰斯系列重置最早的一作,10小时就能打通,系统不是很好玩 。以四位魔女为首的角色之后会经常出现。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8-10-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RPG
不好玩,十分不友好的游戏。死档了2次,捕捉技能一定要少放,捕捉老太婆会直接go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8-10-1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galgame
系统蛋疼,心疼一下菲利斯。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23-5-13 / 标签: PS3
云通关,全方面弱与大表哥2。不论是剧情,配乐还是任务设计。中文只有机翻。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5-13 / 标签: STEAM 优先
40h69%完成度。堆料很足,配乐,演出,细节,情节都非常优秀。尤其喜欢和兰尼喝酒的部分。亚瑟的人设非常成功,比起1代真正有了救赎感。可惜我并不喜欢开放世界。任务的引导做的很不错但是任务限制实在太多,由于bug时不时的就卡死要退出重进,自动存档太少。叙事上再多强调下何西阿对达奇的限制应该会更流畅。虽然画面天花板但是pc端优化有点差。18年的游戏用3060玩还一言不合就爆显存,只能开低画质。。。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9-11 / 标签: galgame
25h,全结局。心篇观感很好情节紧凑有趣不过还是有许多情感变化突兀的地方。人设相当漂亮人物设定引用了荣格的原型。玩着总跳戏到你的名字,新海诚就硬抄。有许多坑没填结尾也显得仓促了。想补完剧情要全tips看年表。 -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10-18 / 标签: STEAM
10h打通。配乐和演出都相当用心,还有克总元素。只不过作为推理游戏有些太过硬核,死亡方式完全可以删掉,船员减少一半去掉大部分水手玩起来应该可以顺畅不少(有不少滥竽充数的)。目前容易卡关适合边云边完。整体还是比不上幽灵诡计。玩了海猫之后决定给这部游戏加一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8-1-17 / 标签: galgame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