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2-25 / 标签: 2021
Gunplay不错,钩爪机制有趣。开放地图中规中矩,但低能AI破坏了解救unsc小队的全部乐趣,据点和线性关卡设计重复度极高,还喜欢搞些可有可无的对称迷宫设计,中期开始乏味,最后的迷宫捏着鼻子打完了。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10-1 / 标签: 2021
小剧场素质拉高了剧情整体水平,补全了人物塑造、完善了剧情逻辑。主线剧情的框架和立意很好,但用了一个最无聊、最没用深度的方式讲了出来。画面、过场动画以及技能演出相当绚丽流畅,放在如今jrpg里也是名列前茅的水平。破晓拥有一个非常良好的系统底子,可惜怪物设计拉了跨,完全没能释放这个战斗系统的潜力,玩家拥有的所有手牌面对boss只剩刮痧。个人感受不如上一作狂战,不过销量很好,希望南梦宫再接再厉。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战役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Campaign Remastered
2020年3月31日 (PS4) / PS4、Xbox One、PC / FPS / Beenox
2021-1-31 / 标签: 2020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8-1 / 标签: 2015
除了画质,和前作对比感觉没啥进步,部分关卡设计还可以,但雪原和村子的箱庭探索巨无聊,繁琐之余没有一点新意。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7-27 / 标签: 2018
joy con失灵的罪魁祸首找到了@蔚蓝Celeste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7 / 标签: 2019
片尾几只宝可梦拙劣的表演与一闪而过的鼠标彷佛在嘲笑我几十小时的游戏时间。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11-9 / 标签: 2016
除了小厂建模和少数地图怪物过于密集,其他地方都可圈可点,地图探索非常有趣,很纯粹的快乐。相比前几作,本作一周目噩梦不算难,相反在该难度下熟练使用防御和闪避会极大增强游戏体验。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10-12 / 标签: 2017
战斗系统和操作比较差,等级压制也太突出了,建模很难让人认同是本世代的大作水准。不过美术、音乐和剧情的结合太出色了,披着ACT皮的叙事游戏。//购买奖杯这个理念不要太先进,建议部分大厂积极跟进。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8-12-24 / 标签: 2018
情怀,作为老粉丝很喜欢,就是实在是有点简单。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7-3-5 / 标签: 2016
若干年后回首,这作居然是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作。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3-5 / 标签: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