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朱眸里的五彩世界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
2015-07-24 / PC / 真紅の笑顔が世界を照らす恋愛ADV
2015-7-30 / 标签: galgame 实体已入
老实说吧,剧本不算很好,整体一般,但是个别章节写的很好。作为FD,算是诚意十足了。因为是我老婆,所以,给满分。老婆的CG,赞! (已买七份,我要召唤我老婆真红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4-8 / 标签: 哲学 电波 狂气 galgame 初心者回避
病态的剧本(脚本)让人十分上瘾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5-11 / 标签: PS4
游戏性上来讲,没啥亮点,整个系统中规中矩可以接受,战斗系统就是比较炫酷一点的割草游戏,深度一般,武器似乎只是更换外观,连招系统本人菜鸡只是瞎按。另外,游戏地图偏小,最值得吐槽的是难度阶梯有问题:N太简单H偏难。 剧情方面,一周目为铺垫,二周目主题性较强。最后,冲着三周目的演出与代入感,我要给这游戏满分。总之算是十分值得一玩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9-10 / 标签: galgame
5pb爆种之作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8 / 标签: galgame
卒業、おめでと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5-10 / 标签: galgame
karma+团灭结局太赞了(死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3-5-23 / 标签: galgame
目测是key唯一一部值得玩的游戏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6-18 / 标签: PS4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8-1 / 标签: galgame
游戏客观来说大概在90~92的水平…… 虽然最后的最后有几张CG崩了,外加剧本有点非要扯的感觉,但是ED前后的演出是十分棒的…… (已经不是favo厨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