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4-24
优势依旧是优秀的音乐、UI、战斗系统,但是给的天数多,可玩的消耗时间的项目又不够多,后期基本都在游戏机中度过了。爬塔在有优秀的战斗系统下还是能坚持下去的。主线剧情说实话一般,因为在中后期才解锁主角团的coop剧情,在前期感觉和配角的关系都比主角团好,coop剧情还是有些乐子的。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2-1
28小时左右通,不是很喜欢这种结局,但是谎言这个主题是立住了,角色的塑造也一如既往的好。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致最爱的你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2019年3月28日 / PC、PS4、PSV等 / AVG
2023-2-4
只通了诺艾尔线 诺艾尔可爱捏,但是说实话不够甜,不够甜啊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1-16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30小时一周目,剧情上的设计还是有点意思的,每个BOSS都对应一个主角团的角色,剧情内容上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给我看怪盗团的日常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系统还是挺好玩的,光荣无双套P5确实也有点乐子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2-8-11
悬疑的铺设,氛围的刻画都是极其优秀的作品。但是在我的观点中,一个悬疑推理游戏想要完整,解密篇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7-1
整个系列的开篇作,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世界观,我为喵都感不值。 -
新・罗罗娜的工作室 起始的物语~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新・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はじまりの物語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13-11-21 (PS3/PSV 日本) / PC、PS3、PSV等 / 新约炼金术RPG
2021-6-28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0-12-27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赛博朋克 PC
60多小时玩潜行流靠着打简单难度通关了隐藏结局,还有很多支线没有做。地图的氛围做的很到位,夜之城本身给人的体验很好。游戏内容方面想要小游戏和汽车自定义。CDPR讲故事水平还是很高。战斗方面没用的天赋还蛮多的(个人意见),后期拿到了不朽潜行左轮爆头暴击一枪突然变成奇妙的20多w真是给我吓到了。整体水平一般,但是怪的是就是想玩下去。日后如果内容更新也会再回夜之城。 -
梅露露的工作室 Plus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3~ メルルのアトリエ Plus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3~
2013年3月20日 / PC、PSV、PS4等 / 新約錬金術師RPG
2020-10-7 / 标签: 工作室系列 錬金術士 PC
个人玩的PC版。系列三部曲中个人体验最好的一作,不管是剧情,战斗还是道具调和方面。一周目30多个小时左右通关,二周目有玩一点点但是应该不会继续下去。最后梅露露真的太可爱了。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10-7 / 标签: 宫崎英高 菜 打铁模拟器
通关时间36小时,难度足够,打铁的爽快感让人停不下来,每一次死感觉都能学到点东西(不论是boss的机制还是格挡的时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