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5-22 / 标签: Ever17 galgame KID AVG PC 2002
阿武真男人!!!!!!!本来想想可能没那么神作但是一口气打完我觉得我不打十分不是人了。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0-25 / 标签: CRPG PC LarianStudios 欧美系
EA玩了3年无数次从螺壳舰(好吧现在已经变成夺心魔飞船了)上醒来就为了这一口!!!一周目大概150小时左右复仇骑邪念通关,除了我的显卡实在是没法流畅带第三章之外体验十分令人惊喜(虽然在没推结局补丁之前结局差强人意)。有机会再来几周目!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17 ARPG
再多的评价都是废话只有玩过才知道他的好。。。。 谁说这作剧情少的我塞尔达抡起石板就砸你们一脑袋,那么多回忆和书和npc的超多变化对话你们是都直接skip了吗????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3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NS 2023
本来因为傻逼英杰和地下重复劳动想打个9分但是因为整体体验真的是,好久没遇到过如此酣畅淋漓的游玩体验所以还是满分了。有人说没有初代的惊艳,我觉得反而体验更上一层楼【。就是真的太累了了每天睁眼开始泪闭眼还是在自由落体真的恐怖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29 / 标签: Switch NS JRPG Monolith xenoblade 2020
之前已经评价过了就友情10分【xxx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19-7-17 / 标签: MMORPG SquareEnix PC FF14 最终幻想
因为个人实在是太喜欢这代的剧情所以就擅自给满分了【!而且确实抛开职业调整问题真的各方面剧情演出以及地图设计等等甚至都在我心中达到数一数二的位置。。看到最后一张地图的时候我真的是 我再也不黑14的地图设计了【感觉该吹的都吹过好多等有机会再【【 -
异度神剑3D ゼノブレイド 3D
2015-04-02(日版) / New 3DS / RPG
2016-11-30 / 标签: 3DS RPG
3DS马赛克太垃圾以外本体可以吹一辈子最佳日式RPG了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17-6-26 / 标签: PC MMORPG 最终幻想 PS4 SquareEnix
想了半天給8分還是9,看在新職業那麼帥以及和3.0相比成熟太多的主線任務玩法上就私心多給一點吧hhh!4.0主線花了3天時間50小時左右通關,首發DK,一路體驗各種意義上都比3.0時候好太多了,尤其是這次的主線單人任務做的實在是非常有意思甩開3.0時期幾條街【3.x版本不做統計】,整體的思路雖然用腳也能大概猜到,不過至少故事中規中矩也給了玩家一個完美的復國之路的體驗 -
宝可梦巡护员 巴特那吉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 バトナージ
2008年3月20日 / NDS / RPG
2014-5-13 / 标签: NDS PM RPG
小初特别可爱…………………………………………………………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7-3-5 / 标签: PS4 SE ARPG 白金 2017
支线等等小地方的系统bug太多减一分,剩下都是情怀,谢谢不知名的你。【第一个通关弹幕的人到底怎么做到的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19-1-28 / 标签: PS4 2018 NS RPG
谁玩了dqb2谁就是我永远的朋友!!!!剧情太棒了太棒了甚至可以盖过本身玩法少要素的光辉【?!主角和相棒太萌了太萌了HIGH FIVE万岁!!!!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8-6-4 / 标签: PS4 RPG DQ SE
第一次接触DQ系列,完成度真的太高,很完美地讲述了一个完整地故事(虽然有个别逻辑上的缺陷与遗憾),这点在如今的游戏中已经太难做到了……演出也很棒,白金就是完整的一份体验。扣分点在于没有语音和过于传统的音乐,听得耳朵难受啊!!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6-11-30 / 标签: PSV ACT 移植 2013
艺术品【不过其实对话时候和NPC的距离这问题好像还是……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23-10-25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2018
本来为了ff16买的ps5结果在纽约荡得爽到飞起,多给1分为了目前最喜欢的E-1048宇宙PP(可能因为真的太惨力)主线真的是我在高强度把所有滴嘟侠电影补完之后最喜欢的一部作品【啊可是这不是游戏吗jpg】不过反人类的犯罪任务真是让人不敢恭维还好2代改掉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5-11-12 / 标签: RPG PS4 CD_Projekt_RED The_Witcher
想了半天,作为游戏来讲昆特还是有蛮多不尽人意的地方的【比如糟糕的互动系统,所以还是给了9分。但是就叙事方面来讲真的算是现代RPG的标杆了,太完美了,太完美了!PS4看不了游戏时间所以不知道具体打了多少小时,但是这一个月以来的在北方诸国的旅程实在是太过于丰满,太意犹未尽。顺便一提Triss万岁!!!!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2-11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中间的追踪关操作不是很舒服有点卡人,剩下卡关都是一款我太菜的问题。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结尾伏笔全部回收的一刻真的是爽到爆炸!(然后就是说时空猫是不是和这里的设定巧合地撞上了xs)他妈的黄金炒饭都来了能不能来个2啊!!!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0-26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2023 ARPG ACT
逛街慢悠悠35h白金(一口气打完巢穴和猎人基地真的很精污),技术和玩法上与前代区别不大,但是很意外大部分清单内容都做了一些小剧情(是的我就是很喜欢EMF系列任务骑单车!)主线怎么感觉比1短了好多,虽然很多人对这次PP垫脚石塑造不满但其实我也很喜欢因为我是扭曲的小虫越惨越惹人怜爱的嬷嬷!!而且这次pp被众人关爱(哈利:)也很符合我的胃口嘿嘿嘿。
玩过的标签
- 37RPG
- 30PC
- 16PSP
- 14NDS
- 14PS4
- 14ACT
- 13AVG
- 12NS
- 11Capcom
- 7传说系列
- 7Switch
- 7同人
- 7IOS
- 7任天堂
- 7ARPG
- 7SquareEnix
- 6MUG
- 6JRPG
- 6SRPG
- 52022
- 5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5逆转裁判
- 52016
- 53DS
- 5STG
- 5手游
- 4PSV
- 4falcom
- 4SE
- 4最终幻想
- 4东方Project
- 4SEGA
- 42018
- 4MMV
- 4MMORPG
- 3古剑奇谭
- 3乙女向
- 3DQ
- 3轨迹系列
- 3塞尔达传说
- 3KOEI
- 3NBGI
- 3InsomniacGames
- 3Vocaloid
- 3FTG
- 3GBA
- 32019
- 32020
- 3WII
- 3PS3
- 32014
- 3PS5
- 22023
- 2白金
- 22009
- 22017
- 2MonolithSoft
- 22013
- 2风色幻想
- 2光明神话
- 2ADV
- 2宝可梦
- 22010
- 2Nitro+CHiRAL
- 2国产
- 2世界传说
- 2Pokemon
- 2Ubisoft
- 2BL
- 2東方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