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ふたりの兄嫁
2005-07-29 / PC / ADV+SLG
2017-2-18 / 标签: NTR NTL 青梅竹马 幼驯染 人妻 生肉
游戏选项极多的SLGADV.本作的NTR实际上是NTL,指的是男主NTR自己的大哥和二哥,自身并没有被NTR.虽然是人妻属性但人设画风均为少女。都合主义的剧情反转随处可见是本作的特色,加上男主具有较高的处理感情问题的能力,因此归入恋爱养成类剧情拔而非纯拔。游戏安装较为复杂,攻略详见http://finalion.jp/game/selen/futayome/ -
As you like~星降る夜にロマンスを~
2005 07 29 / ADV
2017-2-20 / 标签: 姐 姐控 生肉
迟钝男主追妹子的日常废萌游戏,男主会做饭是惟一的加分点。虽然是一部无可争议的姐系作品,姐线却平庸得出奇。全作背景设定自相矛盾,几乎没有氛围塑造可言,bgm匹配度不高,cv毫无情感,人物毫无个性,画风毫无特色,剧情毫无亮点,不推荐非真爱党接触本作。 -
尘骸魔京 塵骸魔京
2005年6月24日 / PC / GALGAME / Nitroplus
2017-3-7 / 标签: 硬派 汉化
用小说的方式阐述平行世界论可以追溯到博尔赫斯《交叉小径的花园》,本作的创新之处是尝试将存在主义引入这一理论并尽可能浅显且形象地表现出来,同时沿袭N+硬派燃系风格以吸引人气。所以说尘骸魔京可以算是一部立意非常深远的燃系作品,尽管受限于制作成本大量删减了剧本,但仍然保留了大量值得深思的文字。夜刀史朗作品的两大特色是男主认真、H文艺,本作沿用了这一风格,适合思维较为理性的男性或者女性读者初涉GAL.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7-2-5 / 标签: 妹 实妹 妹系 郁作 泣作 狂气 忠犬 埋 埋作 露出 生肉
虽然属于都合主义式的悲剧,但却是民国时期(没错,是民国,不是昭和)没落贵族的真实写照,小梅有忠犬属性。本作氛围塑造相当出色,明明是拔作HS设置却非常合理。SM场景极具真实感,每一个场景在现实中都可以重现,相应地CG虽然重口但不夸张。小梅线终章很令人感动,可惜没有单线。 -
女系家族~淫謀~
2005-04-28
2017-3-6 / 标签: 拔作 阴谋论 家族 生肉
市井小纱原画,加上高数量的HS,作为拔作是够格了,想要称为剧情拔底气似乎还不够。毕竟不是郁系设定,在自身没有能够毁三观的笔力的前提下,强行将正三观的纯爱结局改写成堕落肉池 ,未免有些欺骗玩家的感情。不能算是郁作但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GE,对心理变化的刻画不够自然又导致BE不够虐,本作没有重口HS,喜欢阴谋论的可以玩玩。 -
雪之华 ゆのはな
2005-03-25 / PC / AVG
2018-7-20 / 标签: 汉化 治愈
质量不高的日常描写被大量重复是本作最主要的缺点。因为是pulltop出品,TE治愈而非致郁并不令人感到惊奇,不过这一转变处理过程倒是见证了丸谷秀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CV差评。 -
深紅のソワレ cardinal soriee
2005-03-18 / サーカス調教ADV
2017-9-21 / 标签: 生肉 剧情拔 拔作
以马戏团调教为卖点,但以围绕欧洲骑士为主题展开陈述,具有完整世界观的剧情拔。TE纯爱。 -
南国ドミニオン -King of solitary island-
2005-02-18 / PC / 無人島脱出SLG
2017-4-24 / 标签: 荒岛 脱出 后宫 悬疑 生肉
游戏性和剧情完美结合,少有的既能体现复杂人性又不以沉重氛围作结的作品,辅以超越时代的画风,大概算是脱出系SLG的巅峰,可惜剧本笔力不属于第一梯队,没能hold住新颖且完备的设定。虽然系统操作复杂,但引导系统很友好,上手难度并不大。有后宫结局。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2-13 / 标签: 妹 妹控 泣作 催泪 九头龙 贵族 黑魔法 魔法 埋 埋作 生肉
治愈到泪流满面的剧情拔,男主优秀。剧情上的创新之处在于极其重视被复活者的态度,此外HS部分的禁断感描绘得也很好。ピュセル线的GE有点郁。虽然对ピュセル并不反感,但ピュセル毫无贵族气质无疑是本作重要减分因素,对剧本笔力有点遗憾。 -
明暗幽境奇异之处 幽明境を異にする
2004-09-10
2017-2-5 / 标签: 美遊 猎奇 NTR 悬疑 扶她 生肉
其实这部作品想要表达的是好孩子要好好上课,不然诶嘿嘿(手动斜眼) 正统的悬疑解谜凌辱系拔作,但和多数凌辱类拔作不同,美遊的凌辱シーン虽然重口但却非常真实,不会出现现实生活中根本无法实现的play,加上花样繁多,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很好的教学典范。本作扶她因素可以规避,只要不作死就不会遭遇真正意义上的NTR.无推荐路线,攻略自己喜欢的人物就可以了。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7-4-14 / 标签: 汉化 NTL 眼镜 傲娇
首次明确给出兰斯世界年表(OP)的一作。 迷宫系统导致r6操作量相较5D大大上升。保护但不推LOLI的原则进一步确立。希露避免兰斯娶玛吉珂却能全身而退。卡米拉首次作为主角登场。拯救菲利斯的兰斯只有愧疚没有爱情,菲利斯不幸生子的小妾形象确定。有公开口x场景。本作个人排序:乌露泽>科潘冬>玛吉珂>希露>利兹娜>莉亚>加罗莉娅>萨那琪雅>薰>加奈美>欧萝拉>玛利亚>志津香>其他 -
春天的足音 はるのあしおと
2004年7月23日 / PS2、PC / 18禁美少女ゲーム
2017-2-20 / 标签: 治愈 师生恋 汉化 成长 神音乐 神OP 动态CG 校园 日常 埋
面向已经步入社会的人士的、纠正三观的治愈系作品,个人认为是中二社所有作品中剧本最为优秀的一部。男主心理较为成熟,很多细节需要以社会人士的视角出发才能发现或者理解,不适合刚上大学的学生党。 -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17-2-14 / 标签: 吴一郎 妹控毒药 兄控 妹 妹控 郁 郁作 时空旅行 平行世界 生肉
有多少人在玩之前以为何处行是废萌的,请举爪(老吴你过来我保证不砍死你) 系统也是意外地坑爹(存档位不够只能C,C时还不能后台) 本作不但是妹控也是兄控毒药:身为妹妹,你爱兄长又怎样?作为兄长,妹妹爱你又如何? 和泣系作品不同,本作的剧情编排非常具有吸引力,伏线回收也算完整,然而收尾却只能让人感到空虚和抑郁。想体验这种奇妙组合的请务必一试。 最后,千寻赛高。 -
美香加油:请教我关于H的学习 美香がんばる ~おしえてエッチなお勉強~
2004年5月9日(通常版);2008年5月3日(DVD版) / PC / AVG
2017-3-11 / 标签: loli 汉化
私立樱桃小学校一向专注无剧情轻口味loli系纯拔,H毫无特色,本作亦不例外。DVD版画质相较原版虽有改进但和同期作品相比明显有着相当差距,不值得一推。 -
Canvas2~茜色的调色盘~ Canvas2 ~茜色のパレット~
2004年4月23日 (WinCD) 2006年1月26日 (PS2) 2006年10月6日 (WinDVD) / PS2、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2-12 / 标签: 七尾奈留 GAL PC 妹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废萌 生肉
冲着七尾奈留补完了本作。同时代少有的具备妹属性的作品,虽然不是实妹但应该算官配了吧。最后的逆转很华丽。大爱虎牙loli.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17-3-19 / 标签: 生肉 Liar-soft 星空めてお 日语白学 郁
奈须蘑菇的偶像、著名的日语白学家星空めてお最负盛名的作品。出梗过于核心向是造成本作阅读难度极大的根本原因。在将以文本作为互动对象为特色之一的这部galgame中,星空大神对日文韵律感的把握已臻极顶。但除了文笔韵律、氛围塑造和文本演出,其他方面的表现则显得平庸。Gal进阶者必推的一作。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7-2-15 / 标签: Nitro+ 虚淵玄 沙耶の唄 沙耶之歌 猎奇 郁 汉化
虚无荒诞主义极端假设下的跨越种族的恋歌。善在极端假设下即变成恶,反之亦然。但即使恶得到了惩罚,也没有人能够得到救赎。 -
幻燐的姫将军2:引导灵魂的族谱 幻燐の姫将軍II 〜導かれし魂の系譜〜
2003-12-19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3-15 / 标签: Eushully 汉化
弥补了战1loli不能推的缺憾,剧本甚至弱于战1,极其消磨时间的练级系统成为本作惟一的亮点。 -
緋の月
2003-10-24 / PC / 幕末マルチサイトADV
2017-4-24 / 标签: 妹 妹控 生肉 郁 泣 古风 和风 LOLI
论妹控如何毁灭世界。虽然属于悬疑系作品但剧本并不将悬疑当成卖点,反而试图在平淡的日常描绘中挖掘真实,因此抗剧透能力较强;TE在完备回收伏线的基础上对作品格调进行了升华,体现了剧本恰如其分掌控设定的能力。上松范康在本作中充分发挥了作曲实力,靠天使一般的音乐硬生生将氛围塑造不足扭转成神背景。 -
華夏楼(かげろう)
2003-10-10 / PC / 洋館凌辱AVG
2017-4-24 / 标签: 生肉 馆 拔 凌辱
以八歧大蛇为背景的、男主大财主加反派的馆系凌(和谐)辱拔作。心理描写能力较为薄弱,对傲娇性格的转变缺乏足够描绘是明显的败笔。H场景介于轻度和重口之间,且均具有现实可操作性。有后宫结局。 -
SNOW
2003年1月31日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2-11 / 标签: 轮回 汉化 galgame 冬季 田园 龙 妹 妹控 埋作 埋
说刻意为悲而悲的是没通PESE吧。明明是销量超过八月社成名作一倍有余的作品,却在Kanon、Clannad、muv之类销量奇迹的光辉中被埋没。剧情完成度非常高。和Air Kanon相比其在世界观上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轮回系统引入平行世界论,在写作手法上则主张逆神话论并恪守反本质主义而使剧情发展合情合理。本作有GE,不应归入泣作。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7-4-10 / 标签: 小品作 小品 汉化 兰斯
以沙漠中的一座中了“最后一位留在城中的人无法出城”魔法的小镇为背景的小品作。菲利斯大悲剧确定。本作个人排序:希露>菲利斯>利兹娜>柯潘。 -
玻璃之馆~没有你的夜晚~ 硝子の館~キミがいない夜~
2002-07-26 / PC / 馆系悬疑ADV
2017-4-24 / 标签: 埋 生肉 泣
尽管浪费了几乎所有值得深度挖掘的设定,偶然出现的精彩句子依然有治愈到泪流满面的效果,加上平庸的bgm,在推崇氛围塑造的11区这样的作品遭到埋没的命运并不出奇。尽管本作算不上是佳品,但绝对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