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憑きの少女~Related with“Present for you”~
2006-04-28 / PC、PSV / ADV
2018-7-19 / 标签: 生肉 救赎 治愈 埋
以偏向悲剧的过程作为结局的治愈系作品,双视角叙述手法、奇迹与报酬相当的理念是本作主要特色,虽然本作没有出现作者对生死观进行独立思考的成果,但是将本作列入埋作是绰绰有余了。bgm不错。 -
玻璃之馆~没有你的夜晚~ 硝子の館~キミがいない夜~
2002-07-26 / PC / 馆系悬疑ADV
2017-4-24 / 标签: 埋 生肉 泣
尽管浪费了几乎所有值得深度挖掘的设定,偶然出现的精彩句子依然有治愈到泪流满面的效果,加上平庸的bgm,在推崇氛围塑造的11区这样的作品遭到埋没的命运并不出奇。尽管本作算不上是佳品,但绝对值得一玩。 -
鬼畜王兰斯 鬼畜王ランス
1996-12-19 / Windows / SLG
2017-4-9 / 标签: NTL NTR 兰斯 生肉 埋 西厂
R3FD性质的巨作,兰斯系列(1~9)世界观最庞大、兰斯性格最成熟、个性鲜明角色最多的一作,游戏系统和之后的战兰基本一致但因为有战斗域的概念而更具真实感。希露不是真女主的惟一一作、美树为己方出战的惟一一作、可以推赛尔、成为魔王的惟一一作。健太郎里男主身份确认。本作个人排序:玛丽亚>日光>希露=美树>莉亚>五十六>瓦古>玛丽>加奈美>萨特拉>风华>梅露菲斯>卡米拉>哈泽露>艾莲娜>其他 -
クロガネの翼~THE ALCHEMIST’S STORY~
2009-12-11 / PC / いのちを紡ぐ恋愛AVG
2017-4-1 / 标签: 超能力 生肉 青梅竹马 幼驯染 妹 妹控 废萌 埋
含有占卜元素的废萌,剧情意外地还不错。リリス线桥前亲吻的情节好顶赞。七深线和妹线的剧情锁锁到了不从头开始推共通就没法进线的地步,没看出这样设置的意义何在。エリス不能推有点遗憾。个人排序リリス线>七深线>春奈线>ナディア线。 -
盛夏之梦 A Dream of Summer ヒトナツの夢
2005年8月26日 / PC / 同人/非18禁/フルボイス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20 / 标签: 埋 汉化
满溢大雁南飞又一年的忧伤氛围、带有童话色彩、以夏日成长为主题的校园作。你究竟会努力追求未知的梦幻,还是把握住身边已有的幸福?bgm比较优秀。原作的氛围塑造水平较高,有能力建议推原作。 -
水夏 水夏~SUIKA~
2001年7月27日 / PC / 「夏」AVG
2017-3-20 / 标签: 汉化 和风 吴一郎 泣 返魂 艹鬼 埋
作为风格清新的田园系和风传奇泣作,水夏剧本的亮点在于其相互交织的设定回收以及温婉流长的节奏感,只是节奏太慢已经无法与当前的社会同步罢了,配上七尾奈留超越时代的光影处理,当年能有那么高的销量并不出奇。文笔中规中矩,良品以上优质未满,至于人物塑造、对话水平、心理描述等等都显得比较平庸。一章伊月与小夜身份的交织,二章和鬼父打小混混,三章身份交织之恋,四章已死与死神之交织……剧本质量个人排序4>2>3>1 -
春天的足音 はるのあしおと
2004年7月23日 / PS2、PC / 18禁美少女ゲーム
2017-2-20 / 标签: 治愈 师生恋 汉化 成长 神音乐 神OP 动态CG 校园 日常 埋
面向已经步入社会的人士的、纠正三观的治愈系作品,个人认为是中二社所有作品中剧本最为优秀的一部。男主心理较为成熟,很多细节需要以社会人士的视角出发才能发现或者理解,不适合刚上大学的学生党。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17-2-13 / 标签: 一般向 全年龄 同人 悬疑 埋 埋作 生肉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的FD,含有乙女向要素的同人Gal.因为对油画作画难度有着很深的体会,本作的画风对我而言反而是加分项。FD补完后本篇剧情完成度极高,氛围塑造还算不错。 -
死妹人形
2004年10月29日 / PC / 妹転生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2-13 / 标签: 妹 妹控 泣作 催泪 九头龙 贵族 黑魔法 魔法 埋 埋作 生肉
治愈到泪流满面的剧情拔,男主优秀。剧情上的创新之处在于极其重视被复活者的态度,此外HS部分的禁断感描绘得也很好。ピュセル线的GE有点郁。虽然对ピュセル并不反感,但ピュセル毫无贵族气质无疑是本作重要减分因素,对剧本笔力有点遗憾。 -
SNOW
2003年1月31日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2-11 / 标签: 轮回 汉化 galgame 冬季 田园 龙 妹 妹控 埋作 埋
说刻意为悲而悲的是没通PESE吧。明明是销量超过八月社成名作一倍有余的作品,却在Kanon、Clannad、muv之类销量奇迹的光辉中被埋没。剧情完成度非常高。和Air Kanon相比其在世界观上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轮回系统引入平行世界论,在写作手法上则主张逆神话论并恪守反本质主义而使剧情发展合情合理。本作有GE,不应归入泣作。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17-2-5 / 标签: 妹 实妹 妹系 郁作 泣作 狂气 忠犬 埋 埋作 露出 生肉
虽然属于都合主义式的悲剧,但却是民国时期(没错,是民国,不是昭和)没落贵族的真实写照,小梅有忠犬属性。本作氛围塑造相当出色,明明是拔作HS设置却非常合理。SM场景极具真实感,每一个场景在现实中都可以重现,相应地CG虽然重口但不夸张。小梅线终章很令人感动,可惜没有单线。
玩过的标签
- 93汉化
- 62生肉
- 38幼驯染
- 35青梅竹马
- 34妹
- 30妹控
- 24废萌
- 17拔作
- 17galgame
- 15露出
- 13郁
- 12悬疑
- 12PC
- 11NTR
- 11猎奇
- 11埋
- 10GAL
- 8兰斯
- 7校园
- 7loli
- 6姐
- 6泣作
- 6伪娘
- 5泣
- 5病娇
- 5治愈
- 5西厂
- 5女装
- 5乙女
- 5姐控
- 5NTL
- 5乙女向
- 5兄控
- 4郁作
- 4埋作
- 4萌作
- 4全年龄
- 4纯拔
- 4推理
- 3同人
- 3神音乐
- 3和风
- 3狂气
- 3BL
- 3纯爱
- 3馆
- 3桐谷华
- 3神
- 3日常
- 3扶她
- 2美遊
- 2剧情拔
- 2山本和枝
- 2アクティブ
- 2巫女
- 2田园
- 2腐向
- 2平行世界
- 2神话
- 2画野朗
- 2宗教
- 2电波
- 2轮回
- 2星空めてお
- 2妹系
- 2柚子社
- 2吴一郎
- 2Eushully
- 2乙女ゲーム
- 2后宫